无障碍说明

奠基人杯高真荣逆袭夺冠 刘钰获生涯首个LPGA亚军

刘钰迎来生涯首个LPGA亚军

北京时间3月25日讯 总奖金150万美元的LPGA奠基人杯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野火高尔夫俱乐部迎来最后的较量。中国球手刘钰在最后一个洞吞下致命柏忌葬送好局并列第二位,高真荣逆袭夺得冠军,冯珊珊并列排名第六位,刘瑞欣并列排名第55位,林希妤并列排名第64位。

前一日的比赛中,中国球手刘钰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197杆低于标准杆19杆,单独排名首位。

朴城炫并列排名第四位,冯珊珊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总成绩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与打出67杆的金世煐并列排名第九位,卫冕冠军朴仁妃并列排名第25位,刘瑞欣并列排名第51位,林希妤并列排名第82位。

带着冲击个人首个LPGA职业冠军的劲头,刘钰今天总共抓到3只小鸟。2号洞,刘钰第二杆打上果岭,25英尺距离两推抓鸟。5号洞,她打到果岭前一切一推再次抓鸟。

那之后,她错过了一些15英尺之内的推杆,不过并没有丢杆。15号洞,刘钰挖起杆没有打好,打出了果岭,可是果岭边缘25英尺的距离她推进去了,成为了并列领先者。

进入18号洞的时候刘钰和高真荣并列排名第一位,但是在18号洞她吞下了一记致命柏忌,后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67杆低于标准杆21杆,并列排名第二位。

而高真荣则强势逆袭,她在2号洞和3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7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

转场之后高真荣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15、16号洞连续抓下三个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266杆低于标准杆22杆,夺得冠军。

中国名将冯珊珊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冯珊珊在13、14、15、16号洞以连续四个小鸟球开场,18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5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269杆低于标准杆19杆,并列排名第六位。

刘瑞欣在最后10个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70杆,以280杆(70-71-69-70),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55位。林希妤抓到4只小鸟,并在11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打出66杆,排名上升到并列第64位,四轮282杆,低于标准杆6杆。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