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蒂野球场勺子任意球引爆网络 网友:勺子不认梅罗只服狼王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托蒂这位意大利老将整个职业生涯都在罗马踢球,也成为了罗马队的旗帜。虽然已经退役,但是托蒂还是经常踢五人制的足球比赛。去年一段托蒂踢野球的视频近日又在社交网络上疯传,狼王出色的脚法也再次引起球迷的热议。

托蒂对勺子射门情有独钟

从视频中看,托蒂所在的球队获得了一个前场的任意球机会,由于五人制足球比赛的场地非常小,因此前场任意球的得分概率很高,对方球员也排出了人墙阻挡射门的角度。托蒂如果大力射门,被人墙挡出的概率极高。

而最终,托蒂选择勺子的方式主罚这一任意球,托蒂出脚后,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越过了人墙,随后下坠飞向球门,对方门将没有料到托蒂的这一处理球的方式,因此扑救不急,皮球入网。

这一进球体现了托蒂细腻的脚下技术以及对皮球的绝佳球感。需要指出的是,在托蒂的职业球员时代,就曾多次采用勺子球的踢法踢出点球,而这次勺子任意球也与昔日的勺子点球有异曲同工之妙。

训练中,托蒂上演勺子好戏

05/06赛季面对国米,托蒂半场奔袭勺子得分

2000-01赛季罗马德比,托蒂更是在25码外完成了一脚勺子吊射

托蒂这次绝妙的进球也引发了球迷的讨论,“这就是传说中的宝刀未老?”、“勺子不认梅罗,只服托蒂”、……类似的留言非常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