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鹰加时2-1雪崩 麦金农传射无力救主四连胜遭终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NHL中央区的两支球队上演了直接对话。科罗拉多雪崩做客美联航中心挑战芝加哥黑鹰。最终,黑鹰凭借基斯在加时赛中的进球,以2-1的比分在主场击败了雪崩。

比赛看点

雪崩在为季后赛的一个名额做着最后的努力。他们最近势头良好,已经完成了四连胜。雪崩目前位居西部外卡区第二,领先身后的明尼苏达狂野和亚利桑那郊狼一分,落后外卡区第一的达拉斯星两分。此役对阵基本无望季后赛的黑鹰,雪崩将争取全取两分。黑鹰最近状态一般,已经连输三场,同时球队进军季后赛希望渺茫,黑鹰队员的比赛斗志也有所下降。门将方面,黑鹰将首发克劳福德,本赛季他出场33次,场均失球3.03个,扑救率达90.7%。雪崩则将首发格鲁鲍尔,本赛季他出场32次,场均失球2.74个,扑救率为91.2%。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双方错失几次好机会,均无建树,比分保持在0-0。二节比赛末段,雪崩利用多打少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克富特接巴里传球左翼争球圈抽射破门,1-0。末节比赛开始两分钟左右,黑鹰利用多打少扳平比分。黑鹰进攻区赢得争球,西布鲁克蓝线附近射门,阿尼西莫夫在门前折射来球破门,1-1。

进入加时赛,基斯左翼一条龙带球破门,帮助黑鹰完成绝杀,2-1。

亮点球员

麦金农今天完成一次助攻,得到一分,最近10场比赛获得10分。雪崩今天虽然没能全取两分,但是门将格鲁鲍尔发挥出色,完成了40次扑救,扑救率达95.2%。

赛后陈述

首节比赛,黑鹰在场面上形成了对雪崩的压制。在射正比上,黑鹰领先雪崩七次射正,同时黑鹰的争球成功率也比雪崩高20%左右。两队都获得了一次多打少的机会,但是两队在多打少时都没能快速列阵。频繁进出蓝线导致两队浪费了很多时间,最终两队也没能将机会转化为进球。比分保持在0-0。二节比赛,雪崩逐渐找回了进攻的节奏。球队进攻一线的几名全明星前锋掌控了比赛。虽然他们的争球成功率没有进步,但是他们在中立区对球的拼抢更加积极,很多进攻机会都是凭借球队硬朗的拼抢得来的。黑鹰的比赛尺度有些大,在第二节比赛中,黑鹰送给了雪崩两次多打少的机会,雪崩也成功抓住了一次,取得了比赛的领先。如果黑鹰想取得比赛的胜利,他们需要在末节注意自己的犯规尺度。末节比赛和加时赛中,黑鹰将场面优势扩大。球队的攻防转换非常流畅,同时对于地板球的争抢也非常积极。黑鹰将战场尽量压缩在雪崩的半区,到时雪崩的防守有些吃不消。最终雪崩也没能挡住黑影队员不惜体力的竞技表现,在客场只收获了一分。

本场比赛结束,黑鹰将前往亚利桑那挑战郊狼。雪崩则将回到主场迎接维加斯金骑士的挑战。

(小刚)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