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隆退役后下一站在哪?热衷娱乐摔跤 好莱坞众星招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新英格兰爱国者近端锋罗布-格隆考斯基经过一番长时间的思想斗争后,宣布结束自己的9年职业生涯。格隆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橄榄球天赋,性格开朗,为人和善,跟队友相处融洽,不论是智商还是球商都极高。随着今天宣布退役,球迷们也纷纷猜测29岁的格隆今后会干些什么,其实格隆的未来无非也就两站:WWE或好莱坞。

WWE有意招揽,大格隆抱摔金德-马哈尔

2017赛季超级碗爱国者33-41不敌费城老鹰后,格隆赛后采访被问及自己的未来,对此格隆考斯基闪烁其词,没有对2018赛季做出承诺。看到格隆摇摆不定,WWE便抛出橄榄枝有意招揽格隆。

根据《摔角观察报》报道,WWE有意向格隆考斯基提供一份全职的合同,类似于之前WWE签下UFC明星龙达-鲁西一样。美国资深媒体人戴夫-梅泽尔在电台节目中表示,一旦罗布-格隆考斯基决定加入WWE,他会享有与龙达-鲁西类似的合同,只是他的收入上会远低于NFL的年薪。

收到WWE的邀请,格隆也是有点心动,不久之后,格隆对外界表示,自己一旦退出NFL,有意加入WWE,他本身也是WWE粉丝,并且曾现身《摔角狂热33》。

2017年,WWE明星魔力-劳利给格隆留了两张WWE揭幕战第一排的票,格隆也如约去现场为好友劳利加油,两人不仅仅是大学同学,并且据劳利说,他还认了格隆的老爹做干爹“他爸爸说我是他第六个儿子,我说格隆爸是我第二个爸爸。这是真的。”比赛中,劳利被金德-马哈尔按在角落暴打,而格隆也莫名其妙的被马哈尔泼了一身饮料,于是格隆根本克制不住自己的暴脾气,一个箭步冲上摔角台把马哈尔撞翻在地,接着一顿暴锤。此时观众的氛围彻底被格隆引爆,同时他凭借着无比优秀的演出,受到粉丝的好评。

说起劳利,当年也在绿湾包装工和亚利桑那红雀打过防守锋线的球员,混迹NFL几年后成功转型加入WWE。劳利曾表示,如果格隆能够加入WWE那就太好了。

强森、史泰龙拉拢,格隆计划进军好莱坞

忘记钢铁侠、闪电侠和美国队长吧,因为下一个在荧幕上拯救美国的,可能就是大格隆。

同样是在2017赛季丢掉超级碗之后,根据马萨诸塞州劳伦斯市《鹰报》报道,格隆计划进军好莱坞。诸如道恩-强森以及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这样的多位影视业元老级的大咖都对帅气的格隆抛去了橄榄枝。

曾经的职业摔跤手强森和史泰龙是这样邀请格隆的:“以你的身板和知名度,随随便便拍一部动作片都能得到上百万美元的报酬~”这番说辞令格隆心动不已。

动作片英雄、喜剧明星、真人秀主持人......如果第53届超级碗是格隆的谢幕演出,我们研究了格隆迄今为止在荧幕上的所有表演,并探索格隆在好莱坞的发展前景。

2011年夏天,就在格隆结束新秀赛季后不久,马克-沃尔伯格邀请他参加了一场慈善高尔夫赛事。这是格隆科夫斯基第一次有机会与好莱坞明星们近距离接触,当时一起打球的还有《黑道家族》的几名演员:比尔-帕克斯顿和克里斯托弗-麦克唐纳等。在这些人里,与格隆相处最好的是沃尔伯格的同事亨利-宾茨(Henry Penzi)。不久之后,格隆便邀请宾茨到家里做客,宾茨注意到格隆的房间里贴着一张《明星伙伴》的海报,他告诉格隆,自己是该电视剧的策划人之一。于是格隆便问自己是否也能上镜,但宾茨说电视剧的制作已经结束了,你可以试着客串正在拍摄的《明星伙伴》电影。

沃尔伯格、格隆影视经纪人宾茨和格隆合影

宾茨看到了格隆所散发的特殊个人魅力,设想帮助他在影视界开辟一条新道路。格隆问:“你觉得我能行吗?”宾茨回答:“当然,你很有个性,我们试一试。”于是,宾茨成为格隆演艺事业的领路人兼经纪人。2014年休赛期,宾茨果然安排了格隆出演《明星伙伴》电影,有一个场景是格隆在派对上喝酒,跟一群女孩儿跳舞,从此格隆便爱上了演电影。

宾茨带着格隆开始接触好莱坞,寻找更多的角色。但格隆很忙,从2月到7月,他只有6个月的休赛期,不过事实上导演们很乐意接受这为爱国者的近端锋,与此同时还不忘问一句:“这家伙真的会演戏?”

宾茨给一位制片人打了电话,他正在制作一部低成本的故事片《你不能拥有它》。这是一部以酒吧为背景的谋杀悬疑片,由阿曼德-阿桑特和模特乔安娜-克鲁帕主演。导演安德烈-戈登听说格隆要来演戏后非常激动:“这部电影不仅仅是在社交媒体宣传,现在连体育界的许多人都对它感兴趣!”

格隆的另一个影视圈导师是沃尔伯格,宾茨说沃尔伯格全家都是爱国者球迷,曾多次邀请格隆去家里看电影、打球或者只是让他跟孩子们打个招呼。格隆似乎很招孩子喜欢,宾茨还帮他在儿童频道找到了一份主持人的副业。沃尔伯格告诉格隆怎么演电影?“保持专注,”宾茨说:“这就是他经常对格隆说的话:集中注意力,保持专注。”

几乎每个休赛期,格隆都会在电视或电影上露上几面。2016赛季,除了《Crashletes》之外,格隆还在另外两部片子里客串:布鲁斯-邓恩和丹尼斯-理查兹主演的犯罪片《美国暴力》;艾德-赫尔姆斯和阿曼达-塞弗里德主演的喜剧《克拉珀》。

和其他影视界的潜力新星一样,格隆也在尝试各种角色,看看自己擅长演什么,不擅长演什么。宾茨认为,总有一天格隆可以像巨石强森和约翰-塞纳一样,从运动员向演员成功转型。“我看着老阿诺德-施瓦辛格和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的电影长大,他们老了之后把接力棒交给了巨石强森和斯坦森,那么谁又将从他们手里接过接力棒呢?或许是格隆。《敢死队4》为什么不能有格隆的一席之地呢?”宾茨说。

2018年秋天,格隆实际上在约翰-塞纳主演的一部动作喜剧片里获得了一个角色,这部电影名叫《Playing with Fire》,还未上映。塞纳饰演一个消防队长,他们试图营救三个孩子。这对格隆来说是一个重要的突破,但因为要备战新赛季,格隆不得不拒绝塞纳的邀请。

此剧在2月5日开拍(超级碗结束的后一天),随着格隆宣布退役,或许他还能搭上塞纳的末班车。我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就能在电影院里看到大格隆的电影。那时候你就可以指着荧幕向你的好友炫耀“看到这个家伙了吗,他曾经是NFL最强的近端锋!(泪目)”

(大白)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