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近10年东部头名仅两次进总决赛 猛龙将帅不在乎排名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作者/Tim Bontemps,ESPN撰稿人)猛龙理论上仍有超越雄鹿升到东部第1位的可能,但是猛龙将帅均表示,他们不在乎常规赛排名。

“我们会努力赢下每一场比赛,但是最终排名排在哪里,那就是哪里,”猛龙主帅纳斯说道,“是的,我们想要一个不错的排名,但是我们不能太关注这件事。我记得上赛季某支球队不是分区头名,但却拿到了冠军,但我不能确定。”

正如纳斯所言,上赛季勇士以西部第2位进入季后赛,他们在西部决赛击败了西部头名火箭,杀入总决赛并最终夺冠。猛龙不在乎排名还有一个原因,过去10个赛季,东部常规赛头名只有两次进入了总决赛,分别是2016年的骑士以及2013年的热火。

从概率上看,拿不拿东部头名意义不大,纳什说道:“我们可以成为联盟战绩最佳的球队吗?若没有那些伤病,可能吧。但是本赛季我们遭遇了大量伤病,我记得我们有四五个球员缺席了20+场比赛,这太多了。所以,只要我们在需要他们时迎回他们,球队阵容齐整,那就行了。”

莱昂纳德也表示,他们的主要任务是冲冠,而不是冲击常规赛排名,他说道:“我们仍在为了那个目标而战,我们有机会在这里做到点特别的事情,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这上面。”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