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隆退役引发社交媒体热议 布雷迪深情告白最佳拍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新英格兰爱国者队明星近端锋罗布-格隆考斯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声明,正式宣布退役。在球场之上,他是一枚令人生畏的超级武器;在球场之下,他又是一个性格开朗活泼的阳光大男孩。他在跟随爱国者队9年的时光里,三度捧起超级碗奖杯,在赛场内外收获了无数光辉的荣耀、对手的尊敬和球迷的欢迎。所以,在他退役的这一刻,许多人都对他表达了深深的祝福。

对于格隆的退役,爱国者队官推连发两条推文,分别表达了球队老板罗伯特-克拉夫特和主教练比尔-比利切克对于格隆的祝福。在两条声明中,克拉夫特和比利切克对于格隆充满了溢美之词,他们对于格隆在场上的专注力、比赛热情以及场下对球队的推动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格隆九年来为球队的做出的贡献致以最深的谢意。

相比球队的官方声明,队友们的祝福则更为直接。球队超级明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用“山羊”(史上最佳)的表情对格隆表示称赞。

而新科超级碗MVP得主朱利安-埃德尔曼则直接用“另一个史上最佳”来称呼格隆。

从新秀跑卫索尼-米切尔到球队大外接克里斯-霍甘,几乎爱国者队的所有队友都对格隆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即便是场上的对手,依然有众多球员对格隆给予祝福。来自德州人队的超级明星防守端锋JJ-瓦特便是其中一个,虽然在赛场上他很少和格隆直接对话,但是多次交锋也让他对这位明星近端锋印象深刻。他直接称格隆为“最佳之一”,同时表达了对格隆未来的祝福。

明星跑卫勒维昂-贝尔一直是社交媒体的活跃分子,虽然他没有在球场上直接对话格隆的机会,但是在之前效力钢人队的时候,他与格隆所在的爱国者队也多次交手。如今格隆退役,贝尔发推表示“感谢你带来那些不可思议的时刻”。有趣的是,如今贝尔效力于爱国者队的同区对手喷气机队,不知道他在祝福格隆的同时,是否会暗自窃喜一番呢?

也许同为一流近端锋的格雷格-奥尔森最清楚格隆的真正实力,这位效力于黑豹队的明星老将近端锋也到了即将退役的关口。虽然他比格隆要年长一些,但是在对格隆的祝福中却表达了满满的谦逊。“过去九年中,格隆绝对是具有顶尖接球才能的接球手中一员;我曾向他偷师,但是很多事情却只有他能做到。”

当然,还有很多球员、球迷表达了对格隆的祝福;我们也希望这位阳光男孩退役后的生活会更加的多姿多彩。当然,不排除他会步牛仔队前辈杰森-威腾的后尘,来一场复出戏码。

(爱宝)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