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向皇马索要1500万欧年薪 喉舌:卖了贝尔正合适!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在皇马锋线重建进程中,姆巴佩是白衣军团今夏最为重要的引援目标之一。按照法国媒体的说法,巴黎给姆巴佩直接标价3亿欧元,卡塔尔酋长们想要直接吓退所有追求者。如今《队报》又指出,姆巴佩向皇马提出了队内顶薪的要求。要想得到姆巴佩,皇马至少要为他支付1500万欧元税后年薪!【

曝姆巴佩向皇马索要高薪

1500万欧元税后年薪?这个价码,是皇马队内的第一高薪。皇马目前薪水最高的是贝尔,他的税后年薪为1400万欧元。拉莫斯税后年薪约为1100万欧元,莫德里奇和本泽马的税后年薪则为1000万欧元。

弗洛伦蒂诺一直强调薪资体系的健康,如果皇马真引进了姆巴佩,那如何满足他的薪资要求?《阿斯报》指出,皇马可以卖掉贝尔。贝尔节省出的薪资空间,恰好可以基本满足姆巴佩的要求。当然,前提是有球队愿意天价收购贝尔。此前《阿斯报》指出,皇马给贝尔标出的价格高达1亿欧元。

讽刺的是,姆巴佩此前与皇马擦肩而过,正是源于贝尔。在2017年夏天,皇马和摩纳哥谈妥了姆巴佩转会费,白衣军团愿意为他支付1.8亿欧元。当时姆巴佩向皇马索要1200万欧元税后年薪,但由于弗洛伦蒂诺拒绝清洗贝尔,皇马因此无法满足姆巴佩的薪资要求。姆巴佩转而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首赛季税后年薪为1080万欧元,每个赛季都会自动加薪120万欧元。如果姆巴佩下赛季留在巴黎的话,他的税后年薪将达到1320万欧元。

如果皇马真满足姆巴佩薪资要求的话,的确不排除法国人君临伯纳乌的可能性。但与此同时,皇马的薪资体系很可能会迎来大崩溃。一名20岁且暂时毫无贡献的年轻人都能拿到1500万欧元税后年薪?拉莫斯、莫德里奇、克罗斯这些元老们会怎么想?可以预想的是,姆巴佩的加盟意味着皇马球员们会集体提出大幅度加薪的要求。(宋伟)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