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飓风加时2-1击败加拿大人 门神献37扑救仍无力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NHL上演了一场季后赛名额争夺战。蒙特利尔加拿大人做客PNC球场挑战卡罗莱纳飓风。最终,飓风凭借斯韦奇尼科夫在加时赛中的进球,在主场以2-1的比分击败了来访的加拿大人。

比赛看点

加拿大人在为一张季后赛的门票做最后的挣扎。最近五场比赛他们输掉了两场,不过近三场比赛他们都取得了胜利,状态逐渐上升。目前加拿大人身处东部外卡区第二名,领先身后的哥伦布蓝衣三分。排在他们身前正式飓风,最近14场比赛中有13场都拿到了积分。飓风目前比加拿大人少赛一场比赛,同时领先加拿大人两分。两队今天对比赛的胜利都势在必争。门将对阵方面,普赖斯将代表加拿大人出战,本赛季他出场60次,场均失球2.52个,扑救率为91.6%。飓风则将派上麦克雷尼,本赛季他出场29次,场均失球2.59个,扑救率为91.3%。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过半,蒙特利尔率先打破僵局。加拉格尔左翼争球圈射门,球经过折射后来到了拜伦的杆下,后者轻松推射得手,1-0。二节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末节比赛过半,特雷韦宁获得了一次单刀机会,但是普赖斯拒绝了他的射门。节末还剩五分钟左右,飓风扳平了比分。范里姆斯迪克蓝线附近射门,球在空中打中乔迪-本的腿之后折射入网,1-1。

进入加时赛,斯韦奇尼科夫一剑封喉,2-1。飓风实现绝杀。

亮点球员

新秀斯韦奇尼科夫今天打进一球,赛季总进球数达20个。普赖斯今天虽然没能帮助球队取胜,但是他也完成了37次扑救,扑救率达95%。

赛后陈述

首节比赛,两队进入状态都非常快。前三分钟之内,两队就已经各自完成了五次射正。两队的快节奏进攻也保持到了节末。加拉格尔和莱赫科宁等人为蒙特利尔输出了足够的进攻火力,同时他们也获得了一个进球。飓风的进攻同样凶猛,首节比赛他们完成了21次射正,只可惜他们的射门不够刁钻。第二节比赛中,加拿大人的攻势不减。他们的进攻速度非常快,同时几名后卫对蓝线的保护也很充足,帮助球队得到了很多的进攻时间。不过飓风的1-2-2防守阵型保持的非常好,同时在少防多中,飓风的菱形站位也帮助球队在防守端有所作为,将比分保持在了0-1。末节比赛,飓风发起了猛攻,全明星前锋阿霍带领球队挑战普赖斯。虽然普赖斯在末节阻止了13次射门,但是一次不幸的折射最终导致了蒙特利尔球门失守。

(小刚)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