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下赛季第二客场球衣曝光 网友:这颜色预示要凉?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日前,著名球衣网站Footy Headlines曝光了皇马下赛季的第三球衣(即第二客场球衣)样式,将采用薄荷绿为主色。

Footy Headlines表示,皇马的第二客场球衣将在今年7、8月份正式公布。这套球衣是以赞助商全球模板为基础,皇马、尤文图斯、拜仁、曼联将共享第二客场球衣的设计方案,颜色与细节会有微调。

从曝光的图片看,皇马的第二客场球衣以薄荷绿为主色调,整体看上去简洁清爽,队徽、赞助商logo、胸前广告均为深蓝色,V字领口、袖口、肩膀处则点缀有赞助商标志性的三条杠,其中领口与袖口出的三道杠中间那条会变更为白色。

据悉,这套球衣的领口与袖口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上世纪90年代,复古且简约。不过,本赛季拜仁和阿森纳的客场球衣均采用了薄荷绿色或与薄荷绿相近的颜色,皇马并非首发。

拜仁与阿森纳本赛季客场球衣

对于这个设计,网友的评论褒贬不一。有人觉得很好看,非常养眼;但薄荷性凉,在网络用语中“凉”并非好话。有网友就评论说:“薄荷?预示要凉?”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