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国家队出场达百场跻身维特塞尔之列 扎球王:我要做更多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进行的欧预赛中,比利时2-0战胜塞浦路斯,本场比赛比利时队长阿扎尔完成了自己在国家队的第100次出场,他也是费尔通亨和维特塞尔之后,目前球队阵中第三名达到这一目标的球员。

阿扎尔百场里程碑收获进球

本场比赛德布劳内、维特塞尔和卢卡库因伤缺阵,但在阿扎尔的带领下球队依然取得胜利。欧洲红魔队长阿扎尔在本场比赛完成了自己在国家队的第100次出场,本场比赛他还打进了一球,为自己的国家队百场庆典送上了一份大礼。

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巴舒亚伊在禁区内传给后排插上的阿扎尔,后者弧顶附近不停球直接打门,皮球直接窜入球门右上角。在为国家出战的100场比赛中,阿扎尔一共打进30球,还有26次助攻。更重要的是,他今年才28岁,还有更多时间机会去刷新自己的纪录。

赛后阿扎尔表现的非常开心,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很高兴能在28岁的时候就为国家队出战100次,到目前为止一切都进行的还不错,我希望这不会很快终止,我感觉依然良好,希望踢更多的比赛进更多求。我非常享受身穿比利时球衣的感觉。本场比赛踢得很难,但我们带着6分回家了,球队的目标就是尽快晋级,我们要保持住取胜的势头。”(狗子你回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