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10视频直播耐高广州赛区半决赛 省实中学vs仲元中学

耐克高中篮球联赛广州赛区迎来半决赛次回合较量,北京时间3月25日17点10分,首回合取胜的省实中学回到主场对阵仲元中学。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见证少年篮球精英们追逐梦想与荣誉的拼搏。

比赛看点:仲元中学客场能否带来惊喜

在19日进行的耐高广州赛区半决赛仲元中学对阵省实中学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省实中学65-64险胜仲元中学,在系列赛中总比分1-0领先。

省实中学是上届耐高广州赛区亚军,本届赛事他们的目标是拿到冠军。他们也是赛区状态最好的球队,场均得分、失分都排名赛区之首。

在首回合较量中,省实中学开局不利,失误不断被拉开了比分,好在球队很快调整了过来,次节单节净胜23分,反超并大比分领先对手。他们在下半场开始锻炼阵容,但末节再遇险情,多次被缩小分差,最后时刻更是因为过于控制节奏,差点被对手追上,最终1分险胜。

省实中学整体实力占优,半决赛前他们场均轰下102.3分,对于一支高中球队来说,场均100+的得分非常恐怖,但首回合较量仅得到65分,回到主场的他们需要找回自己的进攻状态,只要做好自己,对手很难阻挡他们杀入决赛的脚步。

仲元中学在首战展示了不错的状态,开场便借助主场之利打出14-2的梦幻开局,但随后他们未能延续这样的表现,连续犯错被对手反超。球队打得很顽强,下半场他们再次打出攻击波,缩小比分并在末节给对手制造了大麻烦。

整体实力不如对手的仲元中学此次客场作战,对他们来说是一次考验,首先要打好开局,不能像对手首战那样开场大比分落后,要打出自身特点,以挑战者的姿态冲击对方,给对手制造更多的麻烦。

焦点对决:朱彦陶vs冯浩然

省实首战能逆转对手,朱彦陶的发挥最为关键,他全场12投5中得到12分7篮板9抢断。作为球队核心,他很好的梳理了球队进攻,帮助球队在次节建立起绝对优势。下半场他遭遇犯规困扰下场后,球队立刻陷入困境,末节他带领球队稳住了局面,有惊无险客场取胜。本场球队主场作战,他只要带队正常发挥,确保球队不出大的问题,获胜希望很大。

仲元中学的内线双塔是球队攻防核心,冯浩然和李积辉在首战打得很拼,冯浩然下半场一度受伤离场,很快回到场上的他携手李积辉在内线连续得分,带队打出了18-2的攻击波,让比赛再起悬念。此番客场挑战强敌,两人要在内线发挥更大的作用,带领球队打出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在客场给对手制造麻烦。

预计双方首发:

省实中学:朱彦陶、林永光、曹金海、潘睿彦、简中元

仲元中学:黄文政、雷骏升、张君鸿、李积辉、冯浩然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