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28分火箭轻取鹈鹕 休城正式锁定季后赛席位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113-90鹈鹕,火箭迎来了两连胜,而鹈鹕遭遇到了两连败。

赢球之后,火箭来到了47胜,由于西部排名第九的国王,即便之后的比赛全部取胜,也只能拿下46场胜利,火箭也凭借今天的胜利,锁定一个西部季后赛的名额。

双方数据:

火箭这边,哈登三分球12投6中,得到了28分3篮板4助攻,埃里克-戈登18分,卡佩拉8分17篮板,保罗10分13助攻。鹈鹕这边,弗兰克-杰克逊19分6助攻,安东尼-戴维斯12分10篮板。

本场最佳:

火箭轻松取胜,哈登仍然是全队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最近一段时间,哈登状态爆表,而今天比赛,从一开始,哈登就延续着火热的手感,帮助球队迅速确立比赛优势。而上半场结束之前,当对手连续追分的时候,哈登也能够挺身而出。全场比赛,哈登出战28分钟,19投10中,三分球12投6中,罚球2罚全中,得到了28分3篮板4助攻。

本场花絮:

哈登招牌后撤步

过去两场比赛,哈登状态出色,而今天的比赛,哈登状态依旧火热,首节比赛,哈登连续秀出自己招牌的后撤步得分。

浓眉送哈登排球大帽

今天的比赛,安东尼-戴维斯复出,他在内线的防守,也给火箭带来了一些麻烦。比赛首节后半段,哈登轻松突破肯里奇-威廉斯之后,选择抛投,结果被篮下的安东尼-戴维斯等了个正着,直接排球大帽。

戈登手感爆表

火箭首节就能够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埃里克-戈登功不可没。首节比赛,埃里克-戈登手感火爆,命中了4记三分球,戈登出色的手感,让球队轻松拉开比分。

哈登助攻小里

哈登不仅自己得分能力出色,传球组织也是联盟顶级的。比赛第二节,鹈鹕队出现失误,哈登拿球后策动反击,哈登看到对手的注意力都在自己身上,迅速分球给小里弗斯,帮助队友轻松得分。

哈登连续三分

上半场末段,鹈鹕连续追分,关键时刻,又是哈登挺身而出,利用个人能力,连续命中三分,帮助球队保持较大领先。

保罗卡皇连线

今天的比赛上半场,卡佩拉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不过第三节刚刚开始后不久,卡佩拉就接到了保罗的一次传球,暴扣得分。

比赛回顾:

上场因为个人事务缺席的安东尼-戴维斯今天复出,不过,鹈鹕队的防守强度并没有因此提升。比赛开始后,哈登连续两次快攻攻击篮筐,带领球队打出了一个10-2的开局。暂停过后,鹈鹕状态有所回暖,弗兰克-杰克逊外线三分得手,浓眉哥篮下暴扣,鹈鹕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但哈登状态出色,连续后撤步得分,再次帮助火箭将分差拉开到8分。

本节还有3分28秒的时候,弗兰克-杰克逊上篮得分,鹈鹕只落后2分,但马上火箭三分火力全开,戈登、哈登、豪斯连续投进5记三分球,一个18-4的攻击波,火箭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首节结束,火箭33-19领先。第一节的比赛中,哈登、戈登都砍下了12分。

第二节,火箭手感依旧火热,埃里克-戈登、塔克先后命中三分,带领火箭打出了一个10-3的攻击波,火箭将分差拉开到了21分。之后的比赛,鹈鹕防守松懈,火箭始终保持着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本节最后2分钟,安东尼-戴维斯统治篮下,连续两次得分,弗兰克-杰克逊外线三分得手,一个7-0的攻击波缩小分差,但哈登手感火热,连进两记三分,上半场结束,火箭63-44领先。

上半场的比赛中,哈登三分球10投5中,得到了21分3助攻,埃里克-戈登15分,卡佩拉4分12篮板,保罗2分6助攻。鹈鹕这边,弗兰克-杰克逊13分4助攻,安东尼-戴维斯8分9篮板。

易边再战,安东尼-戴维斯中投得分,兰德尔连得5分,鹈鹕队一个7-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了14分。不过,很快鹈鹕陷入到了一个3分多钟的得分荒,哈登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火箭一个8-0的攻势,再度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大比分领先,火箭有所放松,弗兰克-杰克逊再度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5分,但进入轮换阵容后,法里德、豪斯表现出色,三节战罢,火箭87-69领先。

最后一节,两队开局陷入了一个两分钟的得分荒。奥卡福中投打破僵局,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6分。但法里德、香珀特联手打出一个7-0的攻击波,双方分差再次来到了20分以上。之后的比赛,进入到了垃圾时间,鹈鹕始终无法将比分迫近,最终他们主场失利,遭遇两连败。

双方首发:

火箭:哈登、卡佩拉、埃里克-戈登、塔克、保罗

鹈鹕:安东尼-戴维斯、肯里奇-史密斯、兰德尔、弗兰克-杰克逊、小佩顿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