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来西亚记者:中国国奥胜算大 主队要赢得靠球迷

腾讯体育3月25日莎阿南(文/李建利)马来西亚最终依靠定位球艰难取胜老挝,因为净胜球劣势,排在了小组第二。与中国国奥的比赛将在明天进行,这也是本组最有看点的比赛。

马来西亚当地报纸《中国报》高级记者梁展威认为,中国国奥是本组的热门球队,“中国国奥在前两场比赛1球未丢,马来西亚如果想要取胜只能依靠主场气氛,依靠球迷加油。”

马来西亚记者:中国国奥胜算大 主队要赢得靠球迷

中国国奥将要迎来马来西亚的挑战

马来西亚与老挝的比赛异常困难,上半场双方焦灼的打成0-0平。比起中国国奥5-0大胜老挝,梁展威认为,“因为老挝的教练是新加坡国家队主教练,他可能对马来西亚的足球比较熟悉,所以他针对性的战术,采取疯抢还有铁桶阵,希望我们的球队在下半场趁对手体力下降可以通过换人战术调整取得进球。”下半场马来西亚依靠定位球最终取胜。

对于本组的晋级形式,马来西亚记者认为,“肯定中国是大热门,最后一场中国对阵马来西亚,我觉得中国队还是胜算比较大一点,毕竟前面两场进了13球,还没有丢1球。 虽然马来西亚前阵子热身赛1-0战胜了澳大利亚,但热身赛可能说服力没有那么强。”

马来西亚国奥队的主教练是一位华裔主教练,在马来西亚国内相当受欢迎,梁展威解释道,“教练之前也都拿过一些好成绩,可能受到球迷的喜爱。他跟这个球队很多年了,以前的东南亚运动会他也有带队去比赛,2011年的时候我也有去采访,在印尼,各方面的情况决赛大概有10万球迷,我们决赛还是1-0战胜了对手。”

对于马来西亚主教练王金瑞与希丁克的正面pk,这位记者也说,“我觉得可能得充分利用主场优势,还有球迷,估计与中国队的比赛会有更多球迷入场。虽然中国队的身高普遍都在185以上很高,也很占优势,但是马来西亚要相信自己,我们以前也赢过韩国。王金瑞主教练也在这个球队很久了,以前U21,U22青训都是他抓起来的,我们也赢过韩国。”

梁展威介绍说,马来西亚国奥队有两个华人球员,但现在马来西亚华人球员普遍比较少,再往前就是这两个主教练踢球的时候了。

在介绍马来西亚国奥队球员时,梁展威说球场上有马来西亚第一个身价超千万的球员,“19号球员Rahyar,他已经是国家队的球员了,这一次跟张玉宁一样,国足和国奥都要人,但是我们国足是直接说不要,因为那个比赛不重要。直接借了4-5个球员到国奥队,19号球员去年年底刚刚加盟柔佛DT,柔佛DT在他的合约中加了1200万(1920万人民币)的违约金,马来西亚第一个可以达到千万身价的球员。”

他也希望和中国队一起进军奥运会,“其实纸面实力,我们会觉得通过小组第二出线。我们当然希望三场全胜,如果做不到的话就希望小组第二就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