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绝境看罗伊斯!老火箭1秒起飞送助攻 他是勒夫最后底牌

腾讯体育讯 直到第88分钟,勒夫才换上罗伊斯。当时很多人质疑,在这个点换上小火箭是不是迟了一些,勒夫给他的时间也太少了。但事实证明,罗伊斯只需要一次传球就能决定比赛。

只要给罗伊斯空间,他就能创造奇迹

登场后的罗伊斯去到熟悉的左边路,他接到京多安送出的直塞快速前插,然后第一时间选择倒三角将球传到中路的空当处,这次传球是他登场后第3次触球,舒尔茨及时跟进右脚推射将皮球送进西莱森的大门。球进了,罗伊斯和绝杀的舒尔茨一样成了英雄。

回过头来看,勒夫的换人真可以说是神来之笔!罗伊斯是勒夫最后的底牌,当他亮出这张王牌的时候,就证明德国主帅真正想要拿下比赛。罗伊斯是勒夫可以在关键时刻信任的球员,尤其是在经过世界杯洗礼后,对于强强对话的大场面他能够从容应对。

在这支年轻的德国队中,29岁的罗伊斯已经可以称得上“老火箭”了——他的年龄在全队是第二老,只比诺伊尔年轻3岁。勒夫现在有意识培养德国的年轻球员,比如格纳布里、布兰特等等,罗伊斯已经连续4场比赛坐在替补席上,但只要给他出场机会,他就会给你惊喜。

罗伊斯是老了,但他仍是罗伊斯

事实上,这赛季罗伊斯在多特的状态非常出色,截至目前小火箭已经在31场比赛中打进19球送出9次助攻。因此在勒夫的国家队枯坐替补让很多德国球迷觉得太奢侈。现在的德国缺少一个强力9号,这场比赛勒夫就罕见的排出3232的怪阵,让萨内和格纳布里顶在最前面,或许勒夫应该在下场比赛让状态出色的罗伊斯去打9号位?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