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尔否认将重返巴甲:和鲁能有合同 夏天考虑未来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近日有巴西媒体报道称,山东鲁能后卫吉尔已 经和科林蒂安达成口头协议,他将在年底和鲁能合同到期后重返巴 甲踢球。对于这一新闻,吉尔亲自进行了辟谣,他表示在今年夏天 才会考虑未来职业生涯的选择。

山东鲁能后卫吉尔

吉尔是在2016年加盟鲁能,转会费接近1000万欧元,当时创造了鲁 能的纪录,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明年一月份就将 到期。目前为止,鲁能方面还没有传出和吉尔续约的消息。自从加 盟鲁能后,吉尔的表现一直就非常出色,他让曾经孱弱的鲁能防线 变得异常稳固。

不过吉尔还有不到三个月就将年满32岁,据悉他的年薪为450万欧 元。在老将续约问题上,鲁能向来慎重,比如俱乐部没有用长期合 同留下上赛季状态不错的塔尔德利。巴西媒体之前透露,早在今年 1月份,吉尔就已经和科林蒂安主席安德烈-桑切斯达成了回归协议 。在和鲁能合同到期后,吉尔就将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科林蒂安。

对于这样的报道,吉尔在个人社交网络上进行了辟谣:“骗人的! 我与任何一家俱乐部都没有口头协议。我和山东鲁能还有合同,只 有从今年年中开始,我才会开始思考我的未来。 我对科林蒂安很 有感情,但我不能欺骗任何人,只能和真相同在。”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