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如何和尼克斯抢自由球员?里弗斯:洛杉矶的天气更好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纽约每日新闻报》记者Stefan Bondy爆料,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在近日谈到了今夏的自由球员竞争,他幽默地表示,天气因素会让快船在与尼克斯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快船与尼克斯竞争

虽然里弗斯已是57岁的高龄,但这一点不妨碍他展现出自己超人的幽默感。由于今夏尼克斯和快船两支背靠大城市的球队都将拥有大把的薪资空间,因而他们将在自由市场的竞争中针锋相对。

在谈到此话题时,里弗斯坦言:“我可不会给你讲我的花招,当然我可以提一下天气因素,说到这一层就够了。”

从此前的大量流言中,快船都被视为大牌自由球员心驰神往之处,而在科怀-莱昂纳德和吉米-巴特勒等球星向前东家提起交易申请之前,快船都是他们曾经提及的理想去处,而且快船目前也拥有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兰德里-沙梅特、蒙特雷兹-哈雷尔、伊维察-祖巴茨等出色的年轻人。

不过就像里弗斯说的,他认为洛杉矶当地的热带气候将会成为球员谈判中的一个小优势。按照这个理论来说,相比尼克斯所在的更为传统的纽约市,热情洋溢且浮华涌动的好莱坞生活方式也会是他们打出的招牌之一。

自打杰里-韦斯特成为球队顾问后,快船在建队方面便步入了正轨。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日,快船就曾和活塞达成重磅交易,摆脱了刚刚和球队签下5年1.73亿美元的全明星内线布雷克-格里芬。而在换来托比亚斯-哈里斯后,这位球星也打出了优异的表现,当其交易价值上升后,他再度在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被快船交易至76人。而通过多笔操作后,快船不仅囤积了大量年轻天赋,更节省了大量的薪金空间。

令人震惊的是,在球队几近大变的情况下,他们的战绩完全超出了人们的预期。在近期打出四连胜的表现后,他们取得了43胜30负,和雷霆和爵士战绩持平,暂列西部第7。由于常规赛已进入了收官阶段,他们基本上一只脚已经迈入了季后赛。队内的替补大将路-威廉姆斯和蒙特雷兹-哈雷尔都在本赛季“最佳第六人”奖项的预计候选之列。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