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评前锋效率排行:梅西居首 意甲36岁老妖完爆C罗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24岁的斯特林已经成为曼城最重要的球员之一,而他也把出色的状态带到了三狮军团,在5比0大胜捷克一战完成了帽子戏法。那么,如果与像梅西、C罗、姆巴佩这样的欧洲顶级前锋相比,斯特林会排名在什么位置呢?SQUAWKA网站分析了欧洲五大联赛所有前锋的数据,并且根据效率进行了排名,并不意外的是,本赛季状态神勇的梅西排名榜首,而夸利亚雷拉则意外压过了C罗。

阿扎尔(参与24球)

俱乐部:切尔西

进球数:13球

助攻数:11次

出场分钟:2346分钟

在参与进球数量上,比利时边锋阿扎尔远远超过了其他切尔西队友,他一共参与了本队在英超48%的进球,除了打入13球之外还送出了11次助攻。在欧洲五大联赛里,他参与进球的数量仅次于两名球员。

苏亚雷斯(参与24球)

俱乐部:巴塞罗那

进球数:18球

助攻数:6次

出场分钟:2287分钟

尽管有人认为随着年龄的增长,苏亚雷斯的状态已经明显下滑,但数据并没有显示出这一点。32岁的乌拉圭前锋仍然在巴萨的进攻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除了打入18球之外还送出了6次助攻。尽管低于自己的一位队友,但苏亚雷斯仍然为巴萨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斯特林(参与24球)

俱乐部:曼城

进球数:15球

助攻数:9次

出场分钟:2146分钟

尽管与阿扎尔、苏亚雷斯参与进球的数量相同,但因为出场时间更少,斯特林得以排名在第8位。在英超里,曼城边锋的助攻次数仅次于两名球员,而15个进球则让斯特林仅比个人单赛季最佳纪录少了3球。

阿圭罗(参与24球)

俱乐部:曼城

进球数:18球

助攻数:6次

出场分钟:1950分钟

作为英超最佳射手,阿圭罗肯定会在这一排行榜上占据一席之地。在出场不到2000分钟的时间里,阿圭罗不仅打入18球,而且还送出了6次助攻。与斯特林、萨拉赫、阿扎尔一样,他也在英超参与了24球。

尼古拉斯-佩佩(参与25球)

俱乐部:里尔

进球数:17球

助攻数:8次

出场分钟:2591分钟

作为法甲最令人瞩目的球员之一,佩佩本赛季在里尔大放异彩。科特迪瓦前锋本赛季已经打入了17球,在法甲射手榜上排名第二位,而他的8次助攻则在助攻榜上排名第三位。

莱万多夫斯基(参与25球)

俱乐部:拜仁慕尼黑

进球数:18球

助攻数:7次助攻

出场分钟:2238分钟

在反超多特蒙德之后,拜仁有望再度赢得德甲冠军,而再次领跑射手榜的莱万则作为唯一一名德甲球员跻身这份榜单之中。除了打入18球之外,莱万还送出了7次助攻。考虑到拜仁本赛季糟糕的开局,波兰中锋的数据相当令人印象深刻。

C罗(参与27球)

俱乐部:尤文图斯

进球数:19球

助攻数:8次

出场分钟:2326分钟

C罗能够跻身这份榜单绝对不会让人惊讶,在转投意甲的第一个赛季里,葡萄牙前锋有望帮助尤文完成八连冠。34岁的C罗目前排名意甲射手榜次席,8次助攻同样位居助攻榜次席。让人惊讶的是,即使交出如此漂亮的成绩单,他还是经常被指责踢得过于自私。

夸利亚雷拉(参与28球)

俱乐部:桑普多利亚

进球数:21球

助攻数:7次

出场分钟:2239分钟

尽管1月份已经度过了36岁生日,但夸利亚雷拉本赛季的表现仍然非常出色。目前效力于桑普的意大利前锋以21球领跑射手榜,他正在与C罗竞争意甲金靴。作为这份名单里最年长的球员,夸利亚雷拉还有7次助攻。

姆巴佩(32球)

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

进球数:26球

助攻数:6次

出场分钟:1862分钟

尽管年纪轻轻,但姆巴佩已经被视为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每一个赛季都在不断进步,本赛季则已经在法甲打入了26球。此外,姆巴佩还送出了6次助攻,这让法国前锋在这份榜单里排名第二位。考虑到姆巴佩还是这份名单里出场时间最少的球员,这样的成绩就更加令人印象深刻了。

梅西(41球)

俱乐部:巴塞罗那

进球数:29球

助攻数:12次

出场分钟:2157分钟

排名榜首的仍然是梅西,他本赛季再一次在西甲牢牢占据着统制性地位,打入29球的同时还送出了12次助攻,这也让他同样在欧洲五大联赛占据射手榜、助攻榜榜首。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