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格斯:我在曼联视阿森纳为一生之敌 那成为我前进的动力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现任威尔士主帅吉格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员生涯中的敌人,并非利物浦而是阿森纳,尤其是枪手03-04那支不败之师,吉格斯表示讨厌其中的每一个人。

吉格斯在曼联时视阿森纳为主要对手

无疑,吉格斯是曼联史上最成功的球员之一。其23年的球员生涯全部奉献给了红魔,作为弗格森手下的92黄金一代,吉格斯获得荣耀无数。吉格斯在2014年宣告退役,那时的威尔士人已经41岁“高龄”,与其他队友相比,可以说吉格斯的运动寿命是保持的较好的一位。

谈及自己在球员时期不断向前的动力,吉格斯将阿森纳视为一生的敌人,“我不喜欢欢维埃拉,他踢球很脏,还经常能躲避处罚。我不喜欢佩蒂特,因为他留长头发。我不喜欢皮雷,即便现在和他见面的时候,他总是展现得那么友好,我也不喜欢博格坎普,我告诉自己他不如坎通纳,总之我不喜欢他们每一个人,也无法给他们评分,说实话我不是那种人。但你必须把这种强烈的厌恶记在脑子里,这纯粹是动机。在内心深处,我们知道他们是顶级球员,对我们来说竞争就是一切,我对他们(阿森纳)甚至比当时的利物浦还要深。”

阿森纳在温格前期获取了很大的成功,三次夺取英超冠军,可以说和吉格斯所在的曼联,在那段时期里形成了分庭抗礼。只不过阿森纳在温格后期渐渐掉队,无法跟住曼联的脚步,英超格局被重新划分,随着切尔西、曼城在英超先后夺魁,到如今,已形成现在的BIG6势力。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