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男篮抵深圳直奔训练馆 翟晓川生日遭“蛋糕洗脸”

翟晓川生日遭蛋糕洗脸

北京首钢男篮今天抵达深圳,正式开启季后赛8强战之旅。球队下午从机场直奔球馆进行了训练。今天是翟晓川的生日,大战当前,他仍未逃过球队“蛋糕洗脸”的传统。

首钢男篮今天下午2点飞抵深圳,紧接着到球馆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训练。教练组希望队员们晚上能好好休息,精神饱满地迎接比赛日的最后一练。

结束了与上海队的2场系列赛后,首钢队马上将目光转向8强战。球队其间一直在五棵松体育馆进行封闭备战,并抽空拍摄了冠军版球衣写真。据新京报记者了解,全队上下针对深圳队进行了充分研究,认真总结了两队常规赛交手。

周四训练结束后,前一天过生日的副队长王骁辉受到了拍蛋糕的待遇,段江鹏扔出的蛋糕正中寿星面门,网友纷纷感叹:“不愧是投手。”

今天翟晓川的26岁生日在紧张的备战中度过,但他最近2年没有在赛季过生日,球队自然要抓住机会“表示”一下。不过,因为在客队酒店,队友们只是轻轻地将他的脑袋按在了蛋糕上,适当活跃了赛前气氛。

翟晓川享受“蛋糕洗脸”。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