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丁克谏言足协和俱乐部:让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多踢比赛

腾讯体育3月24日莎阿南(文/林笑) 8-0,国奥队又一次大比分战胜了对手,在U23亚洲杯预选赛中收获了两连胜。对于本场比赛,国奥主帅希丁克表示十分满意,但他更关注的则是下一场与东道主马来西亚的硬仗。

希丁克

在评价这场胜利时,希丁克表示:"没错,这是一次胜利,如果择日再赛的话,我们再想取得如此大的胜利也不会容易。我很尊重我的队员们,每个位置上的人都很好的完成了在训练中所要求的内容,我很高兴地看到球队在传球部分做得很不错。"

希丁克认为,自己执教球队以来,至少让球队发生了一些积极的变化,但这还不够,自己需要全力准备接下来的硬仗。希丁克说:"在我去年9月观看了这支球队的热身赛后,我觉得这支球队中只有13-14名队员符合我的要求,所以我又补充了一些队员,让这支球队更有竞争力,这场胜利之后,我还要为两天之后与马来西亚的比赛重新做考虑。"

当然,这次奥预赛注定会有一些人无法获得出场机会,对于这些队员,希丁克也送上了自己的建议。希丁克说:"这次比赛之后,他们应该去踢更多高水平的比赛,一步一步地成长,在这个问题上,中国的俱乐部,中国足协,都应该考虑让这些球员更频繁地参加比赛,他们很有天赋,但他们在比赛时还有恐惧,这个情况全世界都一样,即使是英超,年轻队员出场后还是会有恐惧,所以,中国的年轻球员也应该学会在比赛中消除恐惧。"

在国奥表现出色的胡靖航,在上海上港暂时没有位置

被问到马来西亚的燥热天气是否影响了中国的发挥时,希丁克表示:"是的,但对于所有球队来说,天气的影响都是一样的,对我而言,我会考虑给一些队员休息的机会。这也是在这一场我对阵容进行轮换的原因。"

希丁克补充说道:"对于首发阵容的选择,我会选用在过去训练中更有竞争力的球员,当然,面对不同的对手,我们也会选择一些在某些技术上具有优势的球员。"

对于国奥的下一个对手马来西亚,希丁克也有了自己的分析,希丁克这样评价马来西亚国奥队:"他们的攻击力很强,有许多技术出众的球员,马来西亚曾经战胜过韩国、沙特等亚洲强队,他们能够踢出高水平的比赛。这对我们来说一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当然,我们也有很不错的队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