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中超土豪欲追求库蒂尼奥 转会费与奥斯卡持平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根据西班牙知名媒体《Don Balon》的消息,巴塞罗那前场悍将、巴西国家队主力库蒂尼奥,已经引起了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的兴趣。报道中指出,华夏幸福正在追求库蒂尼奥,但是他们所能开出的转会费,如果用于签下库蒂尼奥,实在显得捉襟见肘。

西班牙媒体透露,由于库蒂尼奥本赛季表现不佳,因此巴萨确实有出售库蒂尼奥的可能性存在。此前,巴萨方面曾经与库蒂尼奥进行过一次对话,其中也涉及到了转会的内容。目前,英超豪门曼联已经被曝光对库蒂尼奥感兴趣,不过与此同时,河北华夏幸福也向库蒂尼奥表达了好感。

在库蒂尼奥的个人待遇上,《Don Balon》表示华夏幸福承诺将让库蒂尼奥成为世界上“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目前库蒂尼奥在巴萨的年薪已经超过了2500万欧元(税前),可以想象,如果他加盟华夏幸福,这个数字必然会有进一步的增加。但是,华夏幸福嫩给库蒂尼奥这么高的个人待遇,却不愿意支付太多的转会费。据了解,华夏幸福仅愿意为库蒂尼奥支付大约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虽然这个数字与中超标王奥斯卡持平,但要想引进库蒂尼奥,是完全不够的。

去年库蒂尼奥正式加盟巴萨时,他的转会费据称大约1亿6000万欧元之巨。本赛季,尽管库蒂尼奥状态非常低迷,但是对于这位年仅26岁的巴西国家队主力球星,巴萨仍希望能在未来从他身上回收大约1亿欧元的费用。

此前有阿根廷媒体披露,河北华夏幸福外援马斯切拉诺,有可能在今夏解约离队,而这个时候华夏幸福又传出和库蒂尼奥的绯闻,也令人浮想联翩。作为前英超赛场的顶级巨星,库蒂尼奥若能来华,也是球迷的一大幸事。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