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献礼建国70周年 乔丹质燥X《大闹天宫》首推动画IP

乔丹质燥x《大闹天宫》发布联名款

腾讯体育3月22日成都(文/徐思佳)“吃俺老孙一棒!”一句标志性的台词,把大家的思绪拉回到了童年的记忆里。如今,孙悟空、金箍棒、筋斗云,这些动画片里的元素都被搬到了服装和运动鞋上。

昨晚,乔丹体育在成都举行了2019年乔丹质燥x《大闹天宫》联名款发布会。乔丹体育携手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推出的首个中国动画联名系列,也正式揭开了面纱。

契合《大闹天宫》精神 执着本念,静守初心

“乔丹质燥”是乔丹体育从去年开始推出的高端系列,以80、90后为目标消费人群,质燥与制造同音,代表了产品由乔丹制造。“质”指的是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和保证,而“燥”体现的是前卫个性的态度调性,与时下年轻人潮流文化的呼应。

作为致敬建国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乔丹质燥”系列选择IP的标准也与中国传统文化有着必然关联,乔丹质燥系列“执着本念,静守初心“的精神,也恰如国家70多年不断反抗外界压迫,执着本念,寻求突破而崛起的发展轨迹。

乔丹体育副总经理林云女士表示,此次与《大闹天宫》的联名是一种精神上的契合。“首先,既然是以中文字为主设计表现的系列产品,首选一定是与中国文化相关的IP,质燥系列首次合作的IP是大闹天宫,显而易见,这个故事非常符合我们系列名字中的‘燥’,但又与众不同的是,孙悟空这个角色他是由开始的大闹天宫,发展成为斗战胜佛,也阐明了我们这个联名系列与品牌的初衷‘执着本念,静守初心'。"

传统文化x街头潮流 筋斗云跑鞋引人注目

“执着本念,静守初心”的确立,旨在呼吁年轻人像孙悟空一样为坚守初心而拼搏。这一点同样体现在了产品的设计上,在发布会当天,该系列中的三款主推鞋款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传统文化和街头潮流相结合的设计十分引人注目。

其中,“藕丝步云履”,以大闹天宫“藕丝步云履”为设计灵感,帮面采用飞线技术一体针织成型,摒弃多余,219g轻若无物。“官靴”以孙悟空官靴为设计灵感,采用一体针织科技完美贴合现代潮流鞋底,极度还原原著的同时打造新东方美学。“筋斗云”以筋斗云为设计灵感采用半透明纱网结合现代解构主义造型鞋底,宛如云彩托住脚底,完美演绎筋斗云传奇。

除了三款重磅鞋款之外,乔丹质燥与《大闹天宫》的联名还包括许多其他时尚单品。据悉,乔丹质燥大闹天宫联名款3月15日在电商平台和线下门店均已发售。

“质燥集市”线下体验正酣 《大闹天宫》原版绘画手稿展出

为了能够让广大消费者可以尽情体验到新产品的魅力,3月21日-23日,乔丹体育在成都潮流圣地春熙商圈举办了 “质燥集市”的线下体验活动,除了商品展示外,还设置了许多新奇好玩的互动游戏和奖品。

一进入活动现场的文化长廊,墙壁上挂满了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最早的《大闹天宫》原版绘画手稿,为了呼应产品设计,主办方还巧妙地把 “孙悟空官靴版跑鞋”的特色融入了这道文化长廊中。

每个来到“质燥集市”的参与者都会获得一张集章卡,只有通过了“真我,历练,觉醒”三个关卡的所有游戏,才能集齐印章,通关成功。关卡包括,制作手办、猜灯谜、体感游戏、试穿新款产品挑战单车比赛等,活动开始的第一天就吸引了不少现场观众参与。

本次乔丹质燥×《大闹天宫》的推出, 是一种自我突破,也是立足年轻消费市场的有力武器,大市场环境的寒冬下,乔丹体育深知,故步自封一定不是最好的应对方法,相信未来品牌还会不断地挑战自我,寻求更大突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