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欢欢:国奥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我越踢体能越好

腾讯体育3月24日莎阿南(文/林笑) 中国国奥迎来了奥预赛的两连胜,球队的留洋前锋单欢欢在两场比赛中打入3球,状态不错。赛后接受采访时,单欢欢表示,自己体能越踢越好。

单欢欢头球

目前,单欢欢是队里进球最多的队员,两场比赛他有3球入账,对于自己的状态,单欢欢表示“挺好的”。但考虑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代表国字号球队出战,单欢欢承认自己在比赛中多少有点紧张,尤其是第一场对老挝队的比赛。“太久没有代表中国队打比赛了,还是会有点紧张。”单欢欢说。

由于国奥队前两场比赛的对手实力很弱,今天8-0战胜的菲律宾队中,甚至还有不少学生球员。单欢欢表示,球队前两场面对的防守压力很小,因此球队的重心都在进攻线上。但下一场比赛,国奥队将要面对小组中实际最强的球队,同时也是东道主的马来西亚队。对于这个对手,单欢欢表示,自己还没有研究对手。

单欢欢梅开二度

“主教练一直告诉我们,我们最大的敌人永远是自己。”单欢欢说。随后他又表示,下一场比赛球队也会全力去拼对手。

出生于1999年的单欢欢本次属于跳级入选,再加上自己很久没有代表国字号参加比赛,他与国奥队的融入状况也是人们关注的话题。对此单欢欢说:“磨合现在已经没有问题,最主要的问题还是注意力方面,球队下半场有时候还是会有散漫的情况,”

马来西亚酷热的天气对国奥队一直是一个考验,那么这样的天气是否会影响自己的发挥呢?对此单欢欢说:“是有点原因,但我们不能拿这个来说,今天的对手菲律宾队上一场比赛是晚上8点多踢的,休息时间还不足48小时,我们还是占优势的。”

两场比赛单欢欢的出场时间不少,本场更是打满了90分钟,对于自己的体能是否受到影响,单欢欢笑着说:“没有没有,我是那种越踢体能越好的那种队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