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杨:领先后有些松 希丁克要求每时每刻都注意力集中

腾讯体育3月24日莎阿南(文/林笑)在马来西亚进行的U23亚洲杯预选赛中,中国国奥队8-0大胜菲律宾,迎来了小组赛的两连胜,赛后在比赛中首发的后卫李扬表示,球队虽然取得两连胜,但希丁克还是提醒队员们要注意力集中,下一场面对东道主马来西亚,球队要力争取胜。

李扬

本场比赛李扬被放在了后卫的位置上,而第一场对阵老挝的比赛,李扬被希丁克安排在了前场,对于自己做位置的变化,李扬说:“首先我得位置从后卫被提到了中场,我以前也没踢过这个位置,主教练让我踢这个位置也是让我提升自己的执行力,做好自己该干好的事。”

前两场比赛,国奥队面对的对手都不强,李扬在防守端似乎没收到严峻的考验,对此,李扬有自己的看法。李扬说:“对手主要的打法就是防守反击,希丁克教练让我们每时每刻都保持专注,一定要注意力集中。”

李扬补充说到,因为前两场取胜比较轻松,导致领先之后有一些松懈,这个问题是下一场面对马来西亚队所要注意的地方。

下一场比赛,国奥将和马来西亚国奥进行一场硬仗,获胜的一方将直接晋级U23亚洲杯正赛,对于这场比赛,李扬说:“现在全队的目标是一致的,上一场我拿手机看了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对他们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后一场还是要力争取胜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