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女排国手王娜张晓雅夺留洋首冠 助春武里至尊豪取泰超三连冠

腾讯体育讯 2018-2019赛季泰国女排超级联赛23日晚落幕,前中国女排国手王娜和张晓雅加盟的春武里至尊3-1力克呵叻商场,成功卫冕豪取三连冠。张晓雅发挥出色贡献17分,王娜进账3分。两位前国手终于拿下留洋首冠。

2018-2019赛季赴海外征战的中国女排队员中,除了世界级球星朱婷备受关注外,来自浙江的二传王娜和四川的副攻张晓雅也吸引了排球迷的关注。两人先后加盟了泰超卫冕冠军春武里至尊队。

王娜

本赛季,春武里至尊女排拥有泰国国手普莱姆基特、维拉万、阿耶查拉蓬等,同时引进了王娜、张晓雅以及印尼国手阿比丽雅三名外援。

王娜曾是中国女排获得2014年女排世锦赛亚军的成员之一,张晓雅则是2015年女排世界杯冠军成员。阿比丽雅是一名性别争议球员,曾在印尼联赛与中国女排前国手王一梅、张磊有过合作。

张晓雅

春武里至尊卫冕之路的最大对手就是呵叻商场。呵叻商场女排拥有泰国黄金一代的老国手奥努玛、玛丽卡、努特萨拉、阿姆蓬,另外引进了土耳其外援巴萨、日本国手副攻奥村麻依,整体实力也非常强。

在不久前的泰国女排联赛决赛中,春武里至尊不敌呵叻商场屈居亚军。此番双方又在泰国女排超级联赛决赛中相遇,结果王娜盘活了全队的进攻,春武里至尊激战四局以3-1(25-21/25-22/22-25/25-22)力克呵叻商场,不仅报了一箭之仇,同时还成功卫冕,实现了泰超的三连冠。

此役,春武里至尊队进攻64-56、拦网9-5、发球4-6、失误23-20。春武里至尊队5人得分上双,这也从侧面反映了二传王娜的出色发挥。

阿比丽雅

其中,印尼外援阿比丽雅赢得本队最高的20分,张晓雅收获17分,阿耶查拉蓬贡献16分,普莱姆基特和维拉万双双得到10分,王娜本人也有3分入账。阿比丽雅本评为泰超最有价值球员。

呵叻商场队3人得分上双,土耳其外援巴萨赢得全场最高的24分,奥努玛和玛丽卡分获16分和10分,日本外援奥村麻依斩获7分,阿姆蓬贡献5分,二传努特萨拉进账3分。

(小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