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罗斯:开除拜仁三将不是因为岁数大 是勒夫出于竞技水平考虑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近日,在谈到勒夫开除拜仁三将的决定时,皇马中场克罗斯认为这样的决定是出于竞技因素考虑。

克罗斯表示:“这与年龄无关,而是竞技的决定。具体发生了什么,我也不好评价。我觉得他们有过充满敬意的对话,这三名球员也配得上这些。不过这是一个竞技方面的决定,必须要接受。这与年龄无关,而有关竞技实力。”

此前,在谈到厄齐尔退出国家队时,他就曾表示厄齐尔很多话是无稽之谈,他表示:他的这种方式不太好,他声明的一部分是合理的,但更多的是无稽之谈。我觉得,厄齐尔本人很清楚,德国队里不存在种族歧视,我们一直致力于种族融合,厄齐尔自己就是最好的例子,其他人也一样。”

“厄齐尔和京多安(世界杯期间)肯定忙着处理跟埃尔多安合影的事,至于这些对球队有多严重的影响,只能让他们自己来回答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