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遭遇恶劣天气!电闪雷鸣倾盆大雨 菲律宾踩场被浇回

腾讯体育3月24日莎阿南(文/李建利 林笑)国奥在马来西亚的的第二场比赛将于今天正式打响,但今日莎阿南当地气温非常高,湿度也非常大。在比赛开始前一个半小时,天空开始电闪雷鸣,下起了大雨。

现场电闪雷鸣

国奥奥预赛的首场比赛以5-0大胜老挝,球队迎来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但近几日莎阿南当地的气温非常的热,湿度也非常的高。在首战结束后,希丁克也只是选择了让替补队员进行训练,以节省球员的体能。

按原定计划,国奥将于近日下午4:30分迎来第二战,与菲律宾的比赛也非常关键。比赛开始前两小时,莎阿南当地还艳阳高照,气温超过了35度。湿度也同样非常大。

值得一提的是,次战开始前一个半小时,天气突然风云突变,球场上空乌云密布,雷声也轰隆隆的响,电闪雷鸣,看来一场雨战也不可避免。果然,在菲律宾球员出场热身后,球场开始下起了大雨。菲律宾球员见状也走回了休息室。

比赛开始前,雨过天晴,现场的感觉是又潮又闷,国奥队员需要合理分配体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