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汇】棕熊喷气机锁定季后赛 查拉创联盟高龄进球纪录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讯 14场比赛战罢,一起来看一下今天的NHL战况数据汇总:

    今日比赛中棕熊与喷气机分别战胜各自对手,75场94分的喷气机成为了西部第三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而75场101分的棕熊也锁定季后赛。棕熊已经连续三年杀入季后赛,而喷气机是连续两年杀入季后赛,同时也是他们队史第四次季后赛之旅。

    新泽西魔鬼 2-1 亚利桑那郊狼

    首节开始两分钟,艾克曼-拉尔松就为郊狼取得领先,首节节末斯塔福德帮助魔鬼扳平比分。随后魔鬼在射门数上略占优势,然而双方均无法再取得进球,加时战平后双方进入点球。科尔曼和扎哈为魔鬼建功,最终帮助球队主场2-1击退郊狼。

    费城飞人 2-4 纽约岛人

    开场六分钟,哈格为飞人取得领先,岛人在8分钟后由尼尔森将比分扳平。次节里迪的进球让岛人反超。尽管格斯提斯比谢尔在末节用强打扳平,但岛人凭借着场面上的优势,在比赛最后关头由约什-拜利连入两球,最终客场4-2挑落飞人。

    岛人后卫尼克-里迪成为队史上第八位打入40球以上的后卫球员。

    尽管输球,飞人球员吉鲁以3个60+助攻的赛季在队史排名第二。

    科罗拉多雪崩 4-2 芝加哥黑鹰

    首节双方大打对攻,均无收获,次节开始不久后雪崩凭借康菲尔的垫射取得领先,但他们随后失误被泰福斯扳平比分。此后威尔逊的强打入球让雪崩再次领先。进入末节后安德烈盖托垫射再下一城,尽管黑鹰由古斯塔夫松在第12分钟扳回一城,然而雪崩防守稳固,最终由布拉萨尔打入空网球,4-2战胜黑鹰取得四连胜。

    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布拉德-沃特森执法了他生涯第1393场常规赛,也是退役前的最后一场,22年的裁判生涯画上句号。

    黑鹰球员凯恩本赛季已经得到了102分,在队史所有翼锋球员中排名第三位。

    埃德蒙顿油人 3-4 渥太华参议员

    开场四分钟,特卡丘克的进球让参议员取得领先,4分钟后恰森为油人将比分扳平,首节结束前,博比-瑞恩的强打进球让参议员领先一球进入次节。次节麦克戴维将比分扳平。进入末节后吉本斯再次为参议员取得领先,不过油人还是由卡弗第三次扳平,加时中,特卡丘克杀死比赛,让参议员4-3客场取胜。

    油人队长麦克戴维本赛季已经得到了108分,他已经追平了自己在上赛季创造的职业生涯纪录。

    参议员球员沙博成为队史第四名单赛季得分突破50的后卫球员。

    本赛季打入19球的布雷迪-特卡丘克在球队新秀进球榜上排名升至第七位。

    温尼伯喷气机 5-0 纳什维尔掠夺者

    中区头名之战呈现一边倒的场面,康纳在次节第四分钟打破僵局,随后游骑兵由科普和海耶斯在一分钟内连入两球,进入末节前他们已经手握三球优势。末节康纳再入两球完成帽子戏法,帮助球队主场5-0完封掠夺者。

    本场比赛开场8分10秒都没有一次吹哨停止,本赛季这项纪录的创造者是掠夺者和狂野,他们在3月3日的比赛9分56秒都没有哨子吹停。

    喷气机球员康纳以12个制胜球在队史所有23岁以下球员中排名第四位,他同时在本场比赛中完成了生涯第一个帽子戏法。

    喷气机门将埃勒比克以14个零封在队史门将零封榜上并列排名第一位。

    多伦多枫叶 1-2 纽约游骑兵

    前两节双方均未取得进球,不过枫叶场面上优势明显。次节开始19秒布奇涅维奇就为游骑兵取得领先,枫叶在8分钟后由扎克-海曼扳平比分。进入加时后,斯特罗姆的加时进球最终帮助游骑兵客场2-1击败枫叶。

    自NHL扩张时代以来,游骑兵门将格奥尔季耶夫是队史第一名单赛季面对同一对手都做出40次以上扑救同时均取得胜利的门将。

    蒙特利尔加拿大人 7-4 布法罗军刀

    首节,莱因哈特的进球帮助军刀取得领先,次节加拿大人开始反击,莱赫科宁,加拉格尔和肖连入三球反超。不想军刀在2分钟内回敬加拿大人一波,尼兰德打入强打球,斯坎德拉扳平。拜伦的进球帮助球队领先军刀一分进入末节。末节由加拿大人主导,加拉格尔和多米相继进球,最终塔塔尔的空网球将比分定格在7-4。

    本场加拿大人球员多米得到1球2助攻,得到了他生涯第200分,帮助球队取得三连胜。他比他父亲早了539场比赛得到200分里程碑。

    加拿大人球员加拉格尔本赛季打入生涯新高的32球,过去25个赛季加拿大人全队仅有7人能单赛季打入更多的进球。

    佛罗里达美洲豹 3-7 波士顿棕熊

    首节开始两分钟,棕熊由阿恰里打破僵局,次节双方上演进球大战,马尔尚,查拉,库尔曼和坎普菲尔以及“意面”为棕熊单节轰入5球,美洲豹则由豪瑞卢克和霍夫曼打进两球。末节美洲豹特罗恰克的强打球无关胜负,最终贝热龙打入空网球帮助球队7-3客场大胜。

    棕熊队长查拉成为NHL历史上第22名常规赛打入超过200个进球的后卫球员。

    查拉同时成为了棕熊自2011年以来打入常规赛进球最年长的球员,也是NHL历史上第五名42岁以上还能进球的后卫球员。

    本场取胜后,棕熊连续两个赛季积分破百,也是球队历史上第23次赛季积分破百,领跑联盟。

    卡罗莱纳飓风 5-1 明尼苏达狂野

    两队在次节进入状态,乔丹-斯塔尔和佩瑟帮助飓风连入两球,随后埃里克-斯塔尔强打帮助狂野扳回一分。末节斯维奇尼科夫扩大优势,随后乌尔马克和特雷韦宁两分钟内再入两球,帮助飓风主场5-1大胜狂野。

    飓风球员塞巴斯蒂安-阿霍成为了球队自2007-08赛季以来第一位赛季得分突破80的球员。

    圣路易斯蓝调 4-3 坦帕湾闪电

    首节蓝调在10分钟之后突然找到进攻感觉,托马斯,斯蒂恩和塔拉森科两分钟不到的时间连下三城。次节闪电由基隆打入短手,波因特继续迫近比分,但卢克-申恩的进球让蓝调依然带有两球优势进入末节。尽管斯塔姆科斯再追一分,但此后宾宁顿发挥稳定,最终帮助蓝调主场4-3战胜联盟第一。

    闪电球员波因特生涯第一次单赛季进球数突破40大关。

    蓝调门将宾宁顿本赛季已经收获20场胜利,成为蓝调队史单赛季胜场数第二多的新秀门将。

    蓝调球员塔拉森科以207球在蓝调队史进球榜上排名升至第第六位。

    达拉斯星 2-3 匹兹堡企鹅

    首节企鹅凭借金策尔的强打球取得领先,次节开始一分钟赛甘就将比分扳平,麦肯在次节中后段的入球很快被考格里亚诺回应。末节依然是麦肯打入强打球让企鹅第三次领先,这次他们守住优势,最终客场3-2取胜。

    温哥华加人 1-3 卡尔加里火焰

    前两节,火焰分别凭借乔达诺和哈撒韦的进球,带着两球优势进入末节。末节开始仅38秒,伯泽尔的强打球帮助加人追回一分。关键时刻近来状态不错的曼吉阿帕尼为火焰再入一球取得两球领先,他们最终将3-1优势保持到最后。

    战胜加人后,火焰队史第五次赛季得分突破100大关,也是他们自2005-06赛季以来的第一次。

    乔达诺本赛季已经得到了72分,在队史所有35岁以上的后卫球员中单赛季得分排名第三位。

    维加斯金骑士 2-3 底特律红翼

    首节,红翼凭借格伦迪宁的入球首开纪录,次节伊金为金骑士扳平。末节莱利-史密斯打入短手球让金骑士士气大振,但随后曼萨的强打球稳定了军心,双方2-2进入加时。加时仅19秒,又是曼萨的进球最终让红翼3-2客胜强敌。

    洛杉矶国王 4-3 安纳海姆小鸭

    首节,福勒和克利福德为双方各入一球,次节卡特的进球超出比分,不过在次节结束前两秒钟,拉克尔的强打入球再度扳平。末节鲁尼为小鸭打入短手球,但格伦斯特伦将比赛拖入加时。双方在点球决战中,由科皮塔尔打入唯一点球,最终帮助国王主场4-3击退小鸭。(hamsikLi)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elo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