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钱为所欲为 曼城2亿防线还要升级 再砸1亿抢全欧红人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根据英国《曼彻斯特晚报》的最新报道,曼城已经在什克里尼亚尔争夺战中领先于同城死敌曼联,“蓝月亮”同意以1亿欧元的价格签下该名目前效力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斯洛伐克国脚中卫。

国米铁卫是全欧红人

曼联、曼城均有意引进什克里尼亚尔,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闻。曼联方面,虽然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球队战绩快速反弹,然而红魔阵中依然缺乏顶级中后卫压阵,这是该队存在的一个明显软肋。曼城方面,瓜迪奥拉拥有奥塔门迪、拉波尔特、斯通斯、孔帕尼、曼加拉等多名中后卫,不过队长孔帕尼年事已高,奥塔门迪也已过而立之年,曼加拉更是不堪大任,因此“蓝月亮”也需要引进一名年富力强的顶级中后卫。

《曼彻斯特晚报》援引意大利《足球市场》网站的消息报道称,国际米兰并不愿意出售什克里尼亚尔,为此蓝黑军团为其贴上了1亿欧元(约合8550万英镑)的价签。不过按照两家媒体的说法,曼城已经原则上同意为什克里尼亚尔支付1亿欧元的转会费,因此“蓝月亮”已经在该名顶级中后卫的争夺战中力压曼联一头。

什克里尼亚尔的经纪人米塔尔-哈里斯透露,在国际米兰引进什克里尼亚尔之后不久,曼城便曾经开价求购该名中后卫:“国际米兰支付给了桑普多利亚2800万欧元(约合2400万英镑)的转会费,然而在仅仅6个月以后,曼城便为我的委托人开出了5500万欧元(约合4600万英镑)的报价。当时国际米兰断然拒绝了曼城的开价,而现如今什克里尼亚尔的身价应该在1亿欧元上下。”

曼联当然不会在什克里尼亚尔这一棵树上吊死,按照《曼彻斯特晚报》的说法,红魔在后防引援的运作中采取了“广撒网”的策略。周四有英国媒体报道称,曼联对于目前效力于莱斯特城的英格兰国脚中卫马奎尔虎视眈眈,据悉红魔愿意为该名球员支付6500万英镑的转会费。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