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30天30队:洛基续约明星三垒手 重燃季后赛希望

腾讯体育讯 MLB2019赛季已正式拉开帷幕,为帮助新老球迷尽快熟悉各支球队现状,腾讯体育推出30天30队特辑,以供参考。今天介绍的是科罗拉多洛基。

球队:科罗拉多洛基

分区:国联西区

国联冠军:1次

上赛季战绩:91胜72负

团队攻击指数:0.757(联盟第6)

团队自责分率:4.33(联盟第20)

主教练:布德-布莱克

上季回顾:

科罗拉多洛基正在经历着他们队史上最辉煌的一段岁月,上赛季162场常规赛战罢,他们和洛杉矶道奇队同为91胜71负,在加赛的163场2-5惜败于道奇,和队史首次分区头名擦肩而过只能屈居第二。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连续第二年以外卡的身份杀进季后赛,这也是他们队史首次连续杀进季后赛。在加赛和外卡赛中消耗巨大的他们没能在国联分区赛中更进一步,三场比赛只敲出14支安打,跑回2分,被兵强马壮的密尔沃基酿酒人队横扫回家。

明星球员:

球队在休赛期续约了球队的灵魂人物诺兰-阿雷纳多,8年2.6亿合同总价年薪达到了3250万美元,创下了大联盟野手年薪最二高纪录。现年27岁的阿雷纳多于2013年登上大联盟,处子赛季就拿到了国联三垒手的金手套,此后五年未曾让这一奖项旁落。从2015赛季起,他还连续四个赛季拿到国联三垒的银棒奖,并且连续四季入围全明星,攻守俱佳的表现也让他一直是国联MVP的热门人选,2015赛季,MVP票选排在国联第8位,此后每年都有进步,上赛季仅仅落后于耶利奇和巴埃兹排在国联MVP票选的第三位。

外野手查理-布莱克蒙是洛基队的又一块基石,自2016赛季成为球队固定的先发中外野手之后,他的打击也更上一层楼,最近三季的wRC+达到了132,141和116。即便上赛季失去了国联外野银棒奖的荣誉,但是防守端上出色的表现还是能让他生涯第三次入选全明星。优异的表现也让球队去年以一纸6年1.08亿的大合同锁住了这位明星外野手的未来。新赛季布莱克蒙将不再镇守中外野,防守压力减轻的他可能在进攻端会有更好的发挥。

特雷沃-斯托里在2017年表现有所下滑,整年被三振了191次,但是上赛季他重新找回自信,两成九一的打击率附带37轰,在科里-希格受伤之后无可争议的拿到了国联游击手银棒奖的荣誉。不仅如此,他还生涯首次入选明星赛,甚至在MVP票选中也能够名列第八。这位2011年的首轮秀将和两位老大哥一起延续雪山的荣耀。

由于海拔和球场大小的原因,库尔斯球场一直被称作的投手黑洞,但是就是在这样一座对投手不利的球场,洛基队上赛季却有两位发挥十分出色的先发投手,他们是赫尔曼-马奎兹和凯尔-弗里兰德。弗里兰德虽然被打击率不低,三振不多,但是凭借着4个球种的搭配跟不错的控球,不光投了202局,还将整季的自责分率控制在2.85,优异的表现也让他在赛扬奖的票选中位列第四。

马奎兹则是和他正好相反,24岁不到的他在投手丘上的宰制力惊人,整季出赛196局就能飙出230次三振,均速超过95mph/h的速球是他的招牌。但是让马奎兹投球内容发生质变的却是他的滑球,他滑球的pitch values从前年的-4.0暴涨至上赛季的11.4,滑球也就此成为了他的大杀器。不仅如此,作为投手,他还在60和打席中击出18支安打,打击率达到三成,并附带一支本垒打,如此打击表现丝毫不逊于野手,他也斩获了去年的投手银棒奖。

球队展望:

洛基队上赛季162场之后与道奇队并列国西第一是有一定偶然因素的。究其原因,主要有两个,分别是自己队内投打两线的几位年轻球员爆发和道奇队绵延了一个赛季的伤病。对于洛基队来说,最现实的目标是保住分区第三,争取分区第二并且力拼外卡。相比于失血的响尾蛇和年轻的教士,稳定是洛基的最大优势。上赛季花费1亿600万签下的三位牛棚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如今奥塔维诺出走扬基,韦德-戴维斯、布莱恩-肖和贾克-麦基必须投出符合身价的表现才能让洛基队在新赛季继续保持竞争力。

投手评分:三星半

打线评分:三星

预期战绩:83到86胜,分区保三望二

预计先发打线:

第一棒 右外野手 查理-布莱克蒙

第二棒 一垒手 丹尼尔-墨菲

第三棒 三垒手 诺兰-阿雷纳多

第四棒 游击手 特雷沃-斯托里

第五棒 中外野手 莱梅尔-塔皮亚

第六棒 左外野手 大卫-达尔

第七棒 二垒手 莱昂-麦克马洪

第八棒 捕手 克里斯-扬内塔

第九棒 先发投手

预计轮值:凯尔-弗里兰德 赫尔曼-马奎兹 琼恩-格雷 查德-贝蒂斯

主力牛棚:贾克-麦基 布莱恩-肖 斯科特-奥伯格 吴昇桓

预计终结者:韦德-戴维斯

(Clayton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