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回国后暴跌!张玉宁身价缩水1/3 15名国脚不足50万欧

[摘要]武磊身价2月底更新后从原来的350万欧升至500万欧,成为中国球员的NO.1,卡氏国足首期的集训名单中,只有颜骏凌、吴曦、张琳芃、王大雷、蒿俊闵、曾诚、张稀哲、刘奕鸣、何超9人的身价超过了50万欧。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德国数据网站《转会市场》全面更新了中国球员的身价后,武磊以500万欧继续位列头名,张玉宁虽然以100万欧排名第2,但身价缩水了1/3。

只有武磊和张玉宁成为身价超过百万欧的中国球员,其余中国球员均不超过百万欧,新一期国足名单,有15名国脚身价不到50万欧。

张玉宁身价缩水三分之一

武磊身价500万欧,超孙继海成中国第一人

武磊的身价《转会市场》2月底就进行了更新,从原来的350万欧升至500万欧,成为中国球员的NO.1,超越了2006年4月份曾经达到450万欧的孙继海。

武磊身价位列中国球员第一

此外,中国的留洋球员中,郑智身价的最高值为300万欧、李铁和张玉宁均为200万欧,邵佳一为175万欧,杜威、蒿俊闵、张稀哲均为150万欧。

张琳芃身价的最高值也为150万欧,不过在中国球员历史身价榜的前10位中,张琳芃是唯一一名没有留过洋的球员。

中国球员身价榜,武磊排名第一

张玉宁回国!身价缩水1/3

德国《转会市场》更新后的中国球员身价,张玉宁从此前的150万欧跌至100万欧,成为缩水幅度最大的中国球员。

尽管此前租借海牙期间,张玉宁仅得到6次替补登场的机会,但身价仍然维持在150万欧,回国加盟国安后,并且有着出色发挥,与重庆的中超比赛打进一粒世界波,不过身价仍然缩水1/3,跌至100万欧。

张玉宁身价缩水1/3

但目前的中国球员,除了武磊和张玉宁之外,无人达到百万欧级别,张玉宁也是唯一一名身价达到百万欧级别的中超本土球员,也是目前身价最高的U-23球员。

32人身价超50万欧,含6名U-23球员

有32名中国球员的身价达到或者超过50万欧,颜骏凌以85万欧排名第3、吴曦以80万欧排名第4,张琳芃和金敬道都为77.5万欧,王大雷、池忠国为75万欧,蒿俊闵为72.5万欧,郜林、黄紫昌均为70万欧。

由于张玉宁的回国,黄紫昌的中超最贵U-23球员头衔被抢走,除了张玉宁和黄紫昌之外,包括了朱辰杰(申花;60万欧)、汪晋贤(大连;50万欧)、郭全博(国安;50万欧)、刘若钒(申花;50万欧),身价也都达到或者超过50万欧,目前一共有6名U-23球员的身价在50万欧(含)之上。

国脚身价无人破百万欧,15人身价未超50万欧

由于武磊未入选国足集训名单,加上张玉宁被国奥征召,卡氏国足首期的集训名单中,只有颜骏凌、吴曦、张琳芃、王大雷、蒿俊闵、曾诚、张稀哲、刘奕鸣、何超9人的身价超过了50万欧。

卡家军仅9人身价超过50万欧

包括因伤提前离队的李磊在内,其余14名球员都未能超过50万欧,进入国足集训名单的唯一一名U-23球员张修维,身价只有35万欧,提前离队的李磊最便宜,身价只有17.5万欧,其次是效力天海的王永珀,身价为27.5万欧,彭欣力和董学升只有30万欧,高准翼仅为32.5万欧。

(扎库米)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