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友快餐店偶遇郭艾伦 德克士是真爱原来是真的?

网友偶遇郭艾伦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过几天就会打响,辽宁男篮将在主场先跟福建男篮较量两场,作为卫冕冠军,辽宁男篮也在积极备战,郭艾伦自然不甘落于人后。就在昨天,有网友竟然在德克士偶遇郭艾伦,看来去年底他喜欢在训练后吃德克士的传言是真的。

自出道以来,郭艾伦就以“球痴”的形象示人,加练已经成了家常便饭,而去年底一则新闻透露,郭艾伦在加练完腹中感到饥饿时,便会跑到快餐厅果腹,那则新闻写道:“郭艾伦训练非常刻苦,每天晚上他都会到辽宁省体育馆加练三分球,每天练到晚上九点多,只能到麦当劳吃晚饭,然后匆匆返回驻地。”

郭艾伦看到这则新闻后,竟然很认真地回复道:“哈哈,有点意思的文章,但是最不爱吃的就是麦当劳了,我一般都吃德克士。”本以为这只是郭艾伦的一句调侃而已,毕竟有网友透露,训练中心附近的麦当劳位于商场内,9点就关门了,郭艾伦训练完是赶不上购买食物的。

但是不曾想,德克士还真是郭艾伦的真爱,就在昨天有网友在德克士偶遇郭艾伦,并上传了一张德克士员工与郭艾伦的合照。网友们纷纷调侃起来,表示德克士真的应该找郭艾伦做代言了,还有网友写道:“德克士给你多钱我肯德基给你双倍。”

3月26日晚,辽宁男篮将在主场与福建男篮展开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场较量,在没有韩德君的情况下,郭艾伦将在攻防两端承担起重要职责。

(一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