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有意续约双小外援 全队开始休假4月底归队

CBA职业联赛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2019-03-24 11:12
0评论 收藏

浙江续约双外援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

2018-2019赛季CBA联赛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全部比赛到此已经全部结束,我们珍惜每一个赛季,泪过,笑过,虽然留下了一些遗憾,但我们拼尽所有,不留余力。队员们都很年轻,待我们华丽转身!

马库斯-邓蒙以及布兰登-保罗均为非常优秀、敬业的外援,在本赛季中为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俱乐部与邓蒙和保罗双方均已达成下赛季继续合作意向,他们也表示: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是一支非常有凝聚力、战斗力的球队,他们非常愿意继续与我们一同并肩战斗,不留遗憾,迎战新赛季!接下来是与球员经纪人商谈合同细节问题,我们已经向他们解释了新赛季的CBA外援标准合同的相关规定及俱乐部的优先续约权,他们均表示理解和接受。

马库斯-邓蒙本赛季共出战34场,场均可以得到33.6分7.1篮板6.2助攻1.9抢断。

布兰登-保罗本赛季共出战21场,场均可以得到28.4分9.1篮板4.9助攻2.8抢断。

另外,国内队员于今日起开始休假调整,他们将于4月底归队恢复训练。希望他们好好休息,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赛季!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