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惨负独行侠35分失西部榜首 诺天王21分东契奇三双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勇士爆冷91-126不敌独行侠,让出西部榜首的位置,落后掘金0.5个胜场差。史蒂芬-库里上场对阵步行者右膝盖流血,加之勇士最近两天背靠背作战,今天轮休。

勇士今天在主场输掉35分,是科尔时代勇士主场的输分纪录,他们此前的输分纪录是33分,2019年3月6日95-128不敌凯尔特人,这也是科尔时代勇士第二次输分35分以上,他们此前曾输给爵士40分。

比赛数据:东契奇三双诺天王赛季新高

独行侠半场投中13个三分,全场三分49投21中,这是他们本赛季第2次投中20个以上的三分,赛季纪录是2019年2月9日对阵雄鹿创造的22个。

东契奇出场27分钟,14投6中得到23分11篮板10助攻3抢断,诺天王三分8投5中,得到赛季最高的21分,克勒贝尔得到16分,特雷-伯克得到13分。

勇士这边,杜兰特25投9中得到25分5篮板4助攻,德马库斯-考辛斯11投8中得到19分6篮板3助攻,汤普森13投4中得到8分。

本场之星:卢卡-东契奇&德克-诺维茨基

面对勇士考辛斯和库克两个防守漏洞,东契奇今天不可阻挡,他个人进攻可以直接打爆库克,可以错位打爆考辛斯,在组织的时候也可以利用这两个防守漏洞。

东契奇利用这些漏洞,突破可以吸引包夹,然后给队友创造空位机会,让德克、克勒贝尔、布伦森等球员可以获得轻松空位三分的机会。

在今天的比赛中,东契奇再度打出三双,他的运球后撤步三分,突破分球组织进攻让人印象深刻,这个年轻人的球风太过成熟,技术太全面。

诺天王今天也打得非常出色,三分8投5中得到赛季最高的21分,他让人看到昔日年轻时的风采。

本场高光时刻:考辛斯暴力扣篮

第一节进行到10分56秒,东契奇突破到内线,吸引考辛斯和汤神的包夹,然后分球给三分线左侧的杰克逊,杰克逊多传球一次,诺天王空位投中三分。

第一节进行到7分03秒,东契奇三分线左侧错位面对考辛斯的防守,他利用考辛斯跟不上自己脚步和节奏的弱点,频繁运球过后,后撤步投中超远三分。

第一节进行到2分44秒,独行侠叫了一个单打战术,东契奇错位对上鲁尼,克莱-汤普森试图对他进行包夹。东契奇阅读出了这种包夹防守,突破分球给完全空位克勒贝尔,后者投中三分。

第二节进行到9分07秒,独行侠24秒进攻时间只剩4秒,哈里斯持球伊戈达拉的防守,他做出一个投篮假动作过后,伊戈达拉起跳但并没有犯规,哈里斯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压哨三分得手。

第二节进行到8分21秒,德克中投不中,考辛斯拿到防守篮板过后,直接一条龙运球到前场过后,面对克勒贝尔的防守一个加速杀到篮下,上篮得分还造成克勒贝尔犯规。

第二节进行到3分07秒,杜兰特持球策应过后,分球给跟进的考辛斯。考辛斯面对东契奇的防守,做出一个左侧突破假动作后,突然一个加速过掉东契奇,双手暴扣得分,还造成东契奇犯规。

第三节进行到8分58秒,鲍威尔圈顶面对考辛斯的防守,做出一个投篮假动作过后,直接过掉考辛斯突破到内线,吸引格林的补防,然后分球给杰克逊,杰克逊轻松上篮得分。

第三节进行到5分21秒,东契奇运球到前场,面对库克的防守,他利用强壮的身体和灵活的脚步直接过掉对手,然后强行上篮得分,还造成库里投篮犯规。

比赛回顾:独行侠大胜勇士

诺天王今天开局手感非常出色,仿佛让人看到他年轻时的影子,他连续4次投篮得分,包括投中2个三分和错位单打库克金鸡独立中投得分,帮助独行侠14-2取得领先。

考辛斯此时在外线接到格林传球,在外线投中三分,勇士稍微稳住阵脚,一度以7-16将分差迫近到9分。东契奇突然发威,他连续3次利用个人能力投中三分,独行侠25-10领先。

两支球队其后再次陷入缠斗,独行侠的三分仍然非常出色,克勒贝尔先后投中2个三分。首节比赛结束,独行侠三分14投7中,独行侠37-22取得领先。

独行侠的三分第二节仍然狂暴,布鲁克霍夫先后投中2个三分,哈里斯更是压哨投中超远高难度三分,独行侠51-28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3分。

独行侠其后换上东契奇,继续牢牢控制场上局势。第二节进行到4分02秒,在东契奇助攻芬尼-史密斯完成打三分过后,独行侠63-36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7分。

考辛斯第二节3分07秒完成霸气干云的双手暴扣,但是勇士还是防不住独行侠的三分。克勒贝尔先后投中2个三分,独行侠半场三分命中数来到13个,以74-46领先勇士28分。

独行侠今天的三分投疯了,布伦森和德克第三节开始过后又连续投中2个三分,独行侠80-48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2分。勇士其后开始艰难的追分过程,以61-90将分差迫近到30分以内。

但是东契奇很快强突库克,完成打三分,杰克逊再中三分,独行侠102-65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7分,科尔立即叫出暂停。在东契奇助攻杰克逊投中三分后,他本场比赛得到23分11篮板10助攻。

科尔叫出暂停过后,换下伊戈达拉和杜兰特两个主力球员,打全角色球员阵容,正式放弃本场比赛。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科尔只把先发的角色球员库克派上场,四巨头全部休战,勇士惨败。

双方先发:

勇士:奎恩-库克、克莱-汤普森、凯文-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德马库斯-考辛斯

独行侠:贾伦-布伦森、贾斯汀-杰克逊、卢卡-东契奇、德怀特-鲍威尔、德克-诺维茨基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