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BC评选英超历史最佳外援:亨利高居头名 得票超C罗3倍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BBC评选了英超历史上最佳外援,亨利获得45%的选票,力压C罗的14%获得头名,曼联国王坎通纳排名第3。

亨利成为球迷心中英超最佳外援

1992年成立之初,英超总共只有13名外援,而现在这一数字已经超过300名。近日,BBC发起了一项“谁是英超历史最佳外援的调查”,吸引了超过25万人进行投票。

总排行上,法国前锋亨利力压C罗,以绝对优势当选历史最佳。他为阿森纳效力258场,打入175球另有74个助攻,帮助球队2夺英超冠军奖杯。其中包括赛季不败神话。

C罗被划分到中场球员,当年弗格森慧眼如炬,相中他接班小贝,他也没有让爵爷失望,为曼联出场196次,贡献84球34助攻,3夺英超冠军。在曼联他捧起了自己的第一座欧冠冠军奖杯以及金球奖杯。

曼联国王坎通纳则位居第三,他是红魔开启王朝的重要人物。超强的能力、不可一世的霸气,以及桀骜不驯的性格都是他的标签。在曼联效力的5个赛季,他出场156次,打入70球、56次助攻,4助红魔夺冠。

总排行:

1、亨利 法国 45%

2、C罗 葡萄牙 14%

3、坎通纳 法国 12%

4、阿圭罗 阿根廷 8%

5、德罗巴 科特迪瓦 6%

6、彼得-舒梅切尔 丹麦 5%

7、维埃拉(法国)、维迪奇(塞尔维亚)、大卫-席尔瓦(西班牙)、孔帕尼(比利时) 2%

8、德赫亚(西班牙)、切赫(捷克) 1%

9、斯塔姆(法国) 0%

按场上位置排行:

门将:3、德赫亚 2、切赫 1、舒梅切尔

后卫:3、斯塔姆 2、维迪奇 1、孔帕尼

中场:3、维埃拉 2、大卫-席尔瓦 1、C罗

前锋:4、德罗巴 3、阿圭罗 2、坎通纳 1、亨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