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基蒂奇回应穆帅夸赞:非常高兴 我父亲都想不出这样的赞美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此前穆里尼奥在解说西班牙国家德比时,曾夸赞拉基蒂奇是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近日,这位克罗地亚核心对此作出了回应,他表示非常感谢穆帅的赞赏,他父亲都想不出这样的赞美。

拉基蒂奇正参加克罗地亚备战

北京时间3月3日,西班牙国家德比,巴萨凭借拉基蒂奇的进球1-0战胜皇马,当时担任解说嘉宾的穆里尼奥盛赞拉基蒂奇是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

穆里尼奥评价道:“拉基蒂奇是世界上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在各个方面他都十分出色。他在右路弥补梅西的防守,他跑了好几英里,在恰当的时候他会出现在合适的位置。他虽然踢得简单,但十分有效。在我们谈论那些球星的时候,我总想到了拉基蒂奇。他需要提高在社交媒体上的表现,如今这个时代,社交媒体很重要,非常重要,但他不擅长这个。”

近日正在克罗地亚国家队备战欧预赛的拉基蒂奇对穆里尼奥的这番评价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的父亲都想不出这样的赞美。

“谢谢穆里尼奥这么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专家之一,我不知道我的父亲能否说出更好的赞美之词,我很高兴能受到他这样的评价,”拉基蒂奇说道。

克罗地亚将于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1点,在客场挑战匈牙利,这是他们在欧国联表现低迷之后,再度迎来大赛考验。(再玩就玩勺子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