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举办派对为妻子庆生 奇装异服大改小学生风格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美国时间3月23日是库里妻子阿耶莎的30岁生日,库里和家人共同举办派对为妻子庆生,派对上的他一改小学生风格,打扮很是奇特。

当地时间周五晚上,库里和家人举办了一个加勒比海盗风格的派对。生日派对上,家人、朋友和名人一齐为阿耶莎庆生。整个派对看起来棒极了。

库里在篮球场上有“小学生”称号,他长着娃娃脸,仿佛永远长不大一般。不过,在这次派对上,库里一改小学生风格。他戴起蓝色墨镜,头顶戴着假发,上身是一件花里胡哨的衬衣。酷酷的库里随着音乐摇摆着自己的身体。

在另一段短视频中,摘掉假发的库里拿着话筒,他在对着坐在一旁的阿耶莎唱歌。随着音乐的节奏,库里和妻子一起对唱起来,好一个夫唱妇随。

除了唱歌之外,库里还会跳舞。另一个视频中,库里和阿耶莎站在人群中央,两人开心地扭动身体。跳到忘情之处,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

阿耶莎在2011年7月和库里结婚。婚后,两人生育了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第一个女儿于2012年7月出生,第二个女儿出身于2015年7月,儿子则在2018年7月出生。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