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预赛-意大利2-0胜芬兰 尤文00后天才攻入处子球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J组,意大利坐镇乌迪内斯的弗留利球场2-0击败芬兰,巴雷拉建功,随后因莫比莱助攻,莫伊塞斯-基恩攻入意大利队处子球。夸利亚雷拉射中门框。【

比赛焦点

  1. 意大利连续四战零封对手:孔蒂时代之后,意大利首次连续四场正式比赛不丢球。
  2. 小基恩成就意大利队史第二纪录:19岁零23天破门的小基恩,成为意大利史上第二年轻的进球者,仅次于1958年18岁258天破门的尼科莱。
  3. MVP 巴雷拉:4次抢断,7次成功争顶,2次解围,2次拦截,2次威胁传球,还攻入一球,无论是活跃性还是积极性,巴雷拉都居功至伟。

精彩回放

2000后新星莫伊塞斯-基恩统率锋线,在边路,瓦伦西亚球星皮奇尼出任奇兵。

第7分钟,意大利队维拉蒂任意球吊入禁区,斯帕尔夫解围不远,巴雷拉禁区弧顶凌空抽出贴地斩,球碰瓦伊萨宁身体后变线骗过门将折入球门右下死角!意大利1-0领先。

第12分钟,意大利队小基恩左路连续晃动后突至底线附近传中到后点,皮奇尼后点倒地铲射,球略略偏出。第10分钟,芬兰队罗德右肋长驱直入突至弧顶起左脚大力低射,球略略偏出。第27分钟,巴雷拉做球,贝尔纳代斯基弧顶处大力低射,球略偏。第37分钟,贝尔纳代斯基挑传身后,小基恩前插形成单刀,但芬兰队门将哈德茨基出击排险。

第42分钟,意大利错过绝好机会,因莫比莱面对两名中卫强行突破,磕磕绊绊将球带入小禁区线,面对出击的门将,因莫比莱将球争下,小基恩面对大半个空门的右脚劲射被后卫舍身封挡。

第65分钟,芬兰队错过绝佳机会,罗德右路突破低平传中,普基中路抢点推射略略偏出。

第74分钟,意大利快速反击,因莫比莱右肋斜传身后,莫伊塞斯-基恩在点球点处单刀面对门将左脚推射破门!意大利2-0扩大比分。这是2000后球员基恩第二次代表意大利出场攻入的处子球。

第80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左路精确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夸利亚雷拉在点球点处附近头球攻门,门将飞身用指尖将球托出!

第85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直传,夸利亚雷拉形成单刀,但他面对门将的右脚劲射打中门框弹出!

数据统计

无论是射门次数,射正次数还是机会把握,意大利队都做的更好,取胜在情理之中。

出场阵容

意大利(4-3-3):20-多纳鲁马/2-皮奇尼、3-基耶利尼、19-博努奇、4-比拉吉(90‘7-斯皮纳佐拉)/18-巴雷拉、8-若日尼奥、6-维拉蒂(86‘23-扎尼奥洛)/14-莫伊塞斯-基恩、17-因莫比莱(80‘21-夸利亚雷拉)、10-贝尔纳代斯基

芬兰(4-4-2):1-哈德茨基/16-皮里宁、4-托伊维奥、2-阿拉尤里、3-格兰隆德(89‘13-索伊里)/8-罗德、6-卡马拉、14-斯帕尔夫、5-瓦伊萨宁/10-普基(84‘20-卡尔亚莱宁)、21-哈马莱宁(70‘22-拉帕莱宁)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