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10号成巴西唯一亮点 卡卡接班人处子球让内马尔开怀大笑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巴西平弱旅巴拿马,蒂特的球队再次暴露攻坚战乏力问题,唯一亮点是米兰新星帕奎塔,首次身披黄衫10号,便斩获国家队处子球,卡卡也认为他已做好准备,要在国家队书写伟大成就。

帕奎塔身披巴西10号战袍建功

与阿根廷爆冷告负一样,巴西也没拿下新年首战,终结各项赛事6连胜。桑巴军世界排名高居第3,巴拿马仅列76,两队实力不在同一级别,巴拿马已各项赛事连续12战不胜,可巴西面对对手铁桶阵却一筹莫展,终结对垒中北美及加勒比海球队13连胜,上回未取胜还是2001年美洲杯0-2负洪都拉斯,同时这也是近10战巴西首次被中北美赛区球队破门。

热身赛性质决定巴西国脚不可能全力出击,不仅终结连续6场零失球纪录,进攻线更疲软,菲尔米诺与加布里埃尔-热苏斯接棒出战也无力改变战局。五星巴西缺少保利尼奥等后插上进攻武器,库蒂尼奥也维持在巴萨的糟糕状态,全队临门一脚效率令人蹙眉,理查利森与卡塞米罗相继击中门楣。

帕奎塔打进了他代表国家队的处子球

唯一进球的巴西国脚是帕奎塔,今冬才加盟AC米兰的21岁新星,身披10号战袍登场,蒂特对这位后起之秀十分器重,新黄衫军10号不负众望,用精彩的凌空垫射打入国家队生涯首球,这只是其国脚生涯第3战。10号是巴西最富传奇色彩球衣,贝利、里维利诺、济科、里瓦尔多、小罗、卡卡与内马尔等历代巨星,都曾身披这件球衣为足球王国镌刻无数辉煌历史,如今帕奎塔也与历代先贤比肩,新10号首秀便一鸣惊人。

看着接过自己10号的帕奎塔破门,看台上的内马尔也是笑的合不拢嘴

帕奎塔1月加盟米兰,身价达3500万欧元,与队友皮亚特克并列意甲冬季转会标王,两人也成红黑军后程发力杀回前4的动力。帕奎塔意甲出战9场1球1助攻,被誉为卡卡二世,谈及米兰后辈,卡卡满怀希望:“围绕我们的话题很多,米兰与巴西队,这很美妙。帕奎塔在巴西成长,为弗拉门戈出战,如今又加盟我的球会米兰,联系自然更多。巴西10号对他而言当然很棒,他会书写伟大历史,我认为他做好了准备,为国效力,蒂特很了解南美足球,他与加图索都会帮助他。”

帕奎塔总是被与卡卡作比较

当然,帕奎塔要在短期内成为巴西中场绝对主力,难度不小,竞争对手阿图尔在巴萨表现也很出色,一旦内马尔伤愈回归,库蒂尼奥必然重回中场,米兰新星的左中场位置很可能不保,同时10号球衣也得交还内少。此役除进球外,帕奎塔整体表现也谈不上出色,进攻组织与传球调度甚至不及后腰卡塞米罗思路清晰。卡卡20岁时已是巴西世界杯冠军阵容一员,刚满22岁就助米兰拿下意甲冠军,帕奎塔要真正成为卡卡接班人,也得加快追赶的脚步。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