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巴西1-1平巴拿马 新10号献处子球卡塞米罗中梁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今日凌晨,一场国际热身赛中,巴西1-1战平巴拿马。帕奎塔打入国家队生涯处子球,阿道夫-马查多扳平比分,理查利森与卡塞米罗相继射中横梁。

比赛亮点

  1. 巴西终结各项赛事6连胜,队史首次对垒巴拿马无法获胜,也终结对垒中北美赛区球队的13连胜。世界排名76位的巴拿马逼平第3名巴西,爆出大冷门。
  2. 帕奎塔首次身披巴西10号战袍出战,就打入国家队生涯处子球,3战1球,与贝利、里维利诺、济科、里瓦尔多、小罗、卡卡与内马尔等巨星比肩。
  3. 阿道夫-马查多打入国家队生涯第2球,79战2球,他也是史上头一位攻破巴西球门的巴拿马国脚。

精彩回顾

此役在葡萄牙波尔图举行,内马尔因伤并未入围大名单,端坐看台观战。第5分钟,库蒂尼奥长传,理查利森头球摆渡,帕奎塔左脚凌空抽射被门将封出。第18分钟,阿莱士-特莱斯左翼传中,菲尔米诺头球冲顶稍偏。

第21分钟,法格纳右翼传中被马查多解围,阿图尔禁区外远射稍偏。1分钟后,阿图尔禁区前摆脱过人后远射,球稍偏出左侧立柱。第27分钟,菲尔米诺断球后盘带过人,弧顶处被卡明斯放倒,后者吃黄牌,库蒂尼奥主罚任意球直接兜射打高。

第32分钟,库蒂尼奥大范围转移,法格纳回敲,卡塞米罗右路传中,帕奎塔后点凌空垫射,球击中门将折射入网,1-0。

第36分钟,埃里克-戴维斯前场中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快速前插的阿道夫-马查多头球冲顶,1-1,进攻有越位嫌疑,不过裁判依然判定进球有效。

第37分钟,阿莱士-特莱斯传中,理查利森包抄射门偏出。第48分钟,何塞-罗德里格斯大力远射被门将埃德森封出。第51分钟,卡塞米罗斜传,法格纳右翼传中,理查利森前点顺势扫射击中横梁。

第62分钟,埃里克-戴维斯左路任意球传中,卡明斯头球冲顶击中横梁,不过越位在先。第70分钟,理查利森禁区右肋连续盘带过人后小角度打门被挡出。

第71分钟,理查利森再次连过两人后抽射被挡出底线,库蒂尼奥右路角球传中,卡塞米罗头球冲顶击中横梁,理查利森近距离补射打高。

第73分钟,卡塞米罗任意球抽射,被门将梅西亚扑出底线,库蒂尼奥右路角球传中,梅西亚出击解围,法格纳远射打偏。

数据统计

巴西全场控球率高达78%,射门17比6领先,不过射正只有4次仅打入1球,巴拿马2次射正便斩获1球,进攻效率更胜一筹。

出场阵容

巴西(4-3-3):埃德森;法格纳,米利唐,米兰达,阿莱士-特莱斯;阿图尔(71'费利佩-安德森),卡塞米罗,帕奎塔(59'埃韦顿);库蒂尼奥,菲尔米诺(59'加布里埃尔-热苏斯),理查利森

巴拿马(5-4-1):梅西亚;穆里略(84'布莱克曼),阿道夫-马查多,卡明斯,埃斯科瓦尔,埃里克-戴维斯;金特罗,库珀(81'沃克),戈多伊(91'巴尔加斯),何塞-罗德里格斯;加里布埃尔-托雷斯(73'何塞-内尔森)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