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接近签下莫泰尤纳斯 28岁山东外援将重返NBA征战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ESPN资深NBA内部人士沃纳罗斯基报道,马刺接近签下内线球员莫泰尤纳斯。效力NBA期间,他曾在火箭砍下26分12个篮板7次助攻。

立陶宛篮球评论员Tomas Langvinis率先报道了这一消息,随后沃纳罗斯基进行了确认。

莫泰尤纳斯现年28岁,最近两个赛季,他效力于CBA的山东队。本赛季,他场均能够拿到27.3分14个篮板4.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5.1%。

火箭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第20顺位选中他。他在火箭效力了4个赛季,场均上场19分钟,能拿到7.8分4个篮板。2016-17赛季,他为鹈鹕打了34场比赛,场均上场14.1分钟,拿到4.4分3个篮板。

效力火箭期间,莫泰尤纳斯的一些表现得到了球迷的肯定。2014-15赛季的一场比赛,莫泰为火箭拿到26分12个篮板7次助攻4个抢断3个盖帽。

来到CBA之后,莫泰打得非常轻松。他在篮下的进攻可谓是无人可挡,多次砍下40+,很好地展现了自己的天赋。

(风清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