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后卫:杜兰特很适合我们 拉塞尔会帮他分担压力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杜兰特可以在今夏跳出合同,进入自由市场。篮网后卫勒维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篮网拥有很棒的球队文化,同时有一些不错的球员,杜兰特会很适合他们。勒维尔还称,拉塞尔会帮杜兰特分担压力。

在杜兰特参与制作的新系列视频《飞跃》中,他将和三名球员共同游览三座不同的城市:旧金山、洛杉矶和布鲁克林。他将在拉塞尔的带领下游览布鲁克林,篮网希望他们的明星后卫能够游说杜兰特。

杜兰特和篮网颇有渊源。他的脚骨折由篮网的足部和脚踝专家马丁-奥马里修复。他和奥马里的医生的另一位病人勒维尔建立了友谊。最近几年的夏天,勒维尔都和杜兰特一起进行训练。篮网助教亚当-哈灵顿是杜兰特的朋友,也是他之前的投篮训练师。

勒维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拉塞尔在场上的表现很出色,他在场外也是一名领袖。像凯文-杜兰特这样的家伙想要和他亲近。我觉得超级巨星们,特别是凯文(杜兰特),不想一个人扛一支球队。他现在已经三十多岁了,所以他肯定希望加入一支有不错核心、文化和好球员的球队,我们就是这样的队伍。”

勒维尔相信拉塞尔会吸引杜兰特或者其他球星。他这样表示:“拉塞尔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每个人都想和一名出色的控卫一起打球,他无疑是一个很棒的控卫。这会减轻像凯文-杜兰特或者其他超级巨星身上的压力。他们不想成为球队的唯一核心,拉塞尔已经提升了自己的水准,这是很有吸引力的。”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