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媒:吉尔1月份已敲定回巴西 年底自由身离开鲁能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今年,是山东鲁能外援吉尔合同的最后一年。而根据巴西多家媒体披露,吉尔实际上早在年初时,就已经确认将在下赛季重回老东家科林蒂安效力,这也意味着他将不会与鲁能续约,而是会在年底合同到期后自由身离开球队。

巴西媒体“Meu Tim?o”表示,他们曾在几个月前报道过,吉尔在2020赛季将重新加盟科林蒂安。但当时吉尔否认了这一消息,并且表示会先履行完与山东鲁能的合同。不过,“Meu Tim?o”透露,实际上在1月份,吉尔就已经和科林蒂安主席安德烈-桑切斯达成了回归协议,下赛季,吉尔将重返巴甲赛场,并且第二次为科林蒂安队效力。只不过,这份协议并不是正式的,但吉尔确实即将重批科林蒂安的战袍。

吉尔在2016年加盟山东鲁能,双方当时签下了为期四年的合同,如果不续约,吉尔年底将肯定成为自由球员。巴西媒体表示,实际是科林蒂安最初的想法,是在今年就召回吉尔。但是鲁能不愿放弃与吉尔最后一年的合同,吉尔本人离队的愿望也不强,最终此事作罢。但是,今夏吉尔将成为准自由球员,届时他可以毫不受限制地与科林蒂安正式签约。

32岁的吉尔曾是山东鲁能队史上最昂贵的引援,从科林蒂安来到鲁能时,他的转会费接近1000万欧元,这一纪录后来才被佩莱和费莱尼打破。在鲁能的四年时间里,吉尔曾经入选过巴西国家队大名单,也一直是鲁能征战中超的绝对主力,其实力得到了广泛认可。上赛季,吉尔是中超为数不多保持全勤的球员,作为一名外援后卫,这样被球队重用委实不容易。

据了解,吉尔在鲁能的年薪大约450万欧元,回到科林蒂安之后,这个数字势必会有不小的下降,这也是离开中超后的必然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