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生结弦: 已是最高水平 未来比赛中要跳所有四周跳

腾讯体育3月23日琦玉(文/应虹霞)“虽然结果是亚军,有后悔,但我还是感恩。”23日,羽生结弦时隔122天伤愈复出,最终在2019年世锦赛上以银牌收官。赛后他表示,目前的自己处于迄今为止最好的状态。而面对以陈巍为首的年轻一代的冲击,羽生结弦感激对手“激起了斗志”,“非常尊敬他们”,“未来想变得更加强大。”

羽生在比赛中霸气结束动作

回顾比赛,羽生结弦表示对自己的表现是满意的,“在体力可能的范围内,我比出了最好的水平。这一结果证明了我之前的训练是正确的,时间的利用是有效率的。我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第一个跳跃起空

说到短节目开场4S周数不足,羽生表示,这是因为在赛前的公开练习中,因为未能很好地完成这一动作,“特地来看我训练的客人们露出了殊死的表情,让我也有了些担心。”而谈到当晚自由滑中,羽生表示自己对4Lo很有自信,“我的注意力很集中,因为只有4Lo做好了,才能顺势成功完成4S。未来我要不受外界因素的影响。”

在被问到怎样变得强大时,羽生结弦表示,未来要练包括4A在内的所有种类的四周跳,“而且必须是在比赛中完成,必须有GEO,否则没有意义。”

而展望三年后的北京冬奥会,羽生结弦表示对于下赛季以后的事,“还没有规划”,“要视脚伤的情形而定”,但“奥运会无疑是花滑选手最大的目标,只有拿过奥运会冠军,才堪称真正的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