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王山之战iG鏖战三局险胜RNG 姿态回归首秀MVP无力救主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2019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巅峰大战RNG主场1-2不敌iG,姿态回归首秀斩获MVP,TheShy和Rookie屡次贡献极限反杀操作。今日另外两场比赛,EDG连下两城战胜TOP,苏宁让一追二翻盘V5。

今日之星:iG.TheShy

决胜局TheShy的凯南用几波天雷吹响了反击号角,在巨大劣势的情况下雷电进场击溃了RNG的后排。第一局比赛的塞拉斯更是打出了丝血反杀3人的逆天操作,当然第二局比赛吸血鬼发挥欠佳,但劣势单人反杀瑞兹还是非常惊艳。

比赛回放

今日赛果

明日预告

积分榜

iG取得四连胜仍有望冲第一 RNG二连胜中止

iG自从1-2败给FPX之后,连续三场用2-0的比分战胜了V5、WE和VG,赢下RNG之后便是取得了四连胜。目前是10-3的战绩位列联盟第二,剩下两场分别对阵BLG和EDG。

RNG此役败给iG之后,2连胜遭遇终结。目前以9-4的战绩暂列联赛第四位,剩下两场分别对阵SDG和OMG。

MSI冠军对决S赛冠军!时隔1年首发十将再交手

RNG和iG分别拿下了2018年的MSI世界冠军和S8全球总决赛世界冠军,联手将两个世界冠军都捧回了LPL赛区。两队也包揽了2018年LPL春夏赛季的冠军,MSI冠军,S赛冠军和德杯冠军,也是洲际赛冠军的参与者。此番对决,也是首发十人再度同场竞技,距离上一次已经过去了1年之久。上一次交手iG以2-0的比分碾压取胜,TheShy对线打崩了Zz1tai。

2015年LPL夏季赛至本场比赛之前,二者一共交手过17次,RNG以10胜6负1平的战绩稍胜一筹,其中13次BO3有9场都鏖战三局,两次BO5也全部打满,可谓是旗鼓相当的老对手。

复出首秀就拿MVP!救火队员姿态状态奇佳

本赛季RNG战队在上单位置上饱受诟病,临危受命的AmazingJ对线期天然崩,难以满足争冠队伍的上单要求。2018年末退役的老将Zz1tai复出充当“救火队员”,三局比赛分别使用剑姬、瑞兹和吸血鬼,面对被誉为世界第一上单的TheShy,姿态第二局的瑞兹打出了巨大对线优势,单带一条路率队取胜获得MVP。

单杀,反杀,美如画团战 不愧天王山之战

TheShy塞拉斯配合Rookie反杀三人 丝血没有阵亡

Rookie佐伊极限反杀Karsa雷克塞

TheShy吸血鬼劣势反杀Zz1tai瑞兹

iG和RNG的巅峰对决贡献了质量极高的对决,iG上单选手TheShy(姜承録)在11分钟时残血塞拉斯秀杀RNG三人,惊呆了现场的观众,第二局的劣势吸血鬼更是反杀了巨大优势的瑞兹。Rookie佐伊中路防Gank成功,极限反杀Karsa雷克塞并逃生成功。

RNG遭遇里程悲!Karsa迎来100场 姿态成第9位400场选手

2018年Karsa离开闪电狼加盟了RNG,和麻辣香锅轮换,随后带领队伍拿下了多个冠军。2019年Mlxg因伤休息,Karsa成为了战队的绝对主力,本赛季表现出色,这场比赛更是达成了LPL100场的里程碑。

迎来复出的Zz1tai同样迎来了里程碑,他成为LPL第9位达成400场比赛的选手。三局比赛分别使用剑姬、瑞兹和吸血鬼,第二局更是斩获MVP带队取胜。遗憾的是,Karsa和Zz1tai两人迎来里程碑却伴随了一场失利。

比赛回顾

第一局:15000经济碾压!iG仅用22分钟平推RNG

首局比赛,iG上中两路单线实现了压制,奥拉夫在野区入侵也取得了优势,RNG中野试图支援上路反而全部阵亡,下路组合提前转线开启小规模团战再次落败,iG凭借人头和防御塔优势早早建立了极大的经济优势。中期iG牢牢控制上半野区视野,同时加快进攻节奏于20分钟时强拔上路高地。最终iG快速RUSH大龙并无损击杀三人,全员存活的iG凭借大龙BUFF加持的兵线于中路高歌猛进,仅用时22分钟就拿下了比赛。

第二局:回归首秀斩获MVP! Zz1tai瑞兹碾压单带建功

第二局比赛,挖掘机前期刷野节奏小有领先,双方基本保持和平发育的态势,iG灵性转换节奏帮助中下双C收获人头。中期RNG节奏断档却连续靠火完美拉扯打赢团战,收下大龙后拔除所有外塔。后期iG大龙处急躁开团强秒辛德拉未果,RNG反手接团追击获胜连破iG两路高地,最终团战RNG输出碾压打出团灭一波结束了比赛。

第三局:RNG葫芦娃救爷爷葬送好局 TheShy凯南天雷救主

决胜局比赛,RNG一级套路入侵拿下挖掘机一血,下野配合接连收获人头实现对位完美压制,10分钟时拔除下路一塔先行转线。中期RNG连续冲动进攻出现失误被iG扳回了局势,双方经济在20分钟时基本持平,iG凭借凯南的爆炸伤害屡次强杀RNG后排,顺势收掉大龙后掀起反推。iG在RNG高地强开团收掉三人后,直接配合兵线摧毁了基地。

比赛阵容

iG战队:上单 TheShy、打野 Ning、中单 Rookie、ADC JackeyLove、辅助 Baolan

RNG 战队:上单 Zz1tai、打野 Karsa、中单 Xiaohu、ADC Uzi、辅助 Ming

(赛后声音)TheShy:希望拿下LPL冠军送给粉丝

在以2比1力克RNG之后,iG翻盘的关键——上单选手TheShy接受了赛后采访。

TheShy:第一局塞拉斯的表现是因为线上有优势所以想秀,而且Rookie及时支援。塞拉斯没有天敌英雄,玩起来非常自信,第三局时大概率觉得会输,我们及时抓住对手失误赢下了比赛。最后一局在不利局面下能够翻盘获胜非常开心,希望能和队友一起拿下LPL冠军送给粉丝。

(文/小黑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