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护短!意媒批评卡纳瓦罗:表现很愚蠢 战术一错再错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近日,中国国足在中国杯上输给泰国,主教练卡纳瓦罗因此保守外界质疑。而在赛后,就连卡纳瓦罗家乡的意大利媒体,都对他的表现提出了批评。意大利知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官方网站就撰文称,卡纳瓦罗执教中国队的首场比赛,表现只能用“愚蠢”来形容。

“卡纳瓦罗,他在中国的首秀就像一个傻瓜。”该媒体表示,“卡纳瓦罗或许不会想到会遭遇这种噩梦般的结果,即使在梦中也没有。在他的指挥下,中国输给了泰国,一支在国际足联仅排名第120位的球队。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失误,因为卡纳瓦罗输掉的不是一场简单的友谊赛,而是中国杯的决赛机会。在1-0获胜后,泰国能够晋级决赛,而中国队只能参加三、四名的竞争。”

而在比赛战术上,意大利媒体也认为,卡纳瓦罗犯了不止一个错误:“为了从亚洲杯的失败中拯救自己,中国足球把宝押在了这位前世界冠军后卫的身上。卡纳瓦罗只带了8名参加了亚洲杯的球员,而为了求稳,他也更喜欢依赖经验丰富的四名老队员。在场上,中国人占据了大量控球时间,但是从来没有对泰国的守门员造成威胁。这些选择已经被证明是错误。松克拉辛第33分钟的进球决定了比赛,他击败了中国门将颜骏凌。下一场对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将继续检验卡纳瓦罗的工作。”

因为卡纳瓦罗在世界足坛的影响力,因此国足与泰国这场中国杯的比赛,也引发了世界媒体的广泛关注。不过,在聚光灯之下工作的卡纳瓦罗,显然没有给自己开一个好头。国足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将在下周一正式开打,届时卡纳瓦罗能否为自己挽回颜面,值得外界关注。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nz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