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动真格了!博格巴经纪人承认皇马接近博格巴 下周将会前往西班牙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在齐达内上任之后,皇马开始了一系列的引援计划。为了今夏银河战舰的重建,切尔西的阿扎尔、曼联的博格巴等人都成了齐祖的重点引援目标。而切尔西陷入了转会禁令当中,以超高价钱从切尔西手上买下阿扎尔对于皇马来说好像不太实际,这样一来,签下博格巴就成了皇马不容错失的一环。近日,博格巴经纪人Mino Raiola就曝出在下周博格巴将前往西班牙的行程。

博格巴将加盟皇马?

相信在近期,博格巴的“儿皇梦”的言论被球迷间传得沸沸扬扬,他在跟随法国队备战欧预赛时候竟然提到了关于齐达内和皇马的言论“就像我一直说的那样,为皇马效力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梦想。它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而现在齐达内的回归让这份梦想更具有诱惑力”。对于这样一番言论,绝对是激怒了曼联球迷,有曼联球迷就在博格巴个人社交媒体上留下了“Virus(病毒,穆帅曾称博格巴是球队当中的病毒)和Snake(有叛徒的意味)。”

而在近日,博格巴将会前往皇马这一事再进一步发酵。据西媒《马卡报》曝料称,博格巴的经纪人Mino Raiola就透露出自己一直试图为博格巴寻找下一任东家,而博格巴将会在下周动身前往西班牙的行程。不过具体去干什么并没有过多透露。这翻的消息,不禁引起各路媒体的猜测。

博格巴将会加盟皇马?《马卡报》就表态,目前博格巴在索帅手下焕发了全新的活力,以绝对的能力控制着红魔的整个中场。但他难以控制的性格使得球队内部困难重重,一旦他“耍脾气”,曼联那场比赛就得遭殃。所以曼联方面也有意将博格巴以一个合适的价格售出,用这份钱来买一个“听话”的中场。而这一打算往往是皇马所想要的。

博格巴已成为曼联的绝对核心

不过针对博格巴那高昂的价格,有球迷就猜测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不肯为这一名球员花费巨额。但是《马卡报》方面就表示,齐祖会利用自己在皇马的地位和对皇马作出的贡献让弗洛伦蒂诺开通绿灯。而另外一方面,联赛死敌巴萨已经签下阿贾中场德容,皇马方面肯定是不容自己落后于死敌的。这样一来,博格巴加盟皇马就变成了一件你情我愿的交易。

博格巴在这赛季共打出场27次,打进11球奉献9次助攻。在索帅上任后,已经成为球队当中当仁不让的主力。目前博格巴和曼联还有2年的合同,他会不会在今夏就告别曼联转战西甲?目前看来,机会还是蛮大的。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