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磊离开后球队只剩下23名球员备战 刘奕鸣依然慢跑无法对抗

腾讯体育3月23日南宁 (文/赵宇)今日傍晚六点,国足在广西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常规训练。由于李磊昨天已经离开,所以球队只剩下23名球员,中后卫刘奕鸣依然只能慢跑,无法参与到对抗训练当中。

球队这次参加集训总共24名队员,李磊由于在同泰国队比赛时受伤,提前离开了南宁。他的离开对于球队来说有一定影响,但并不是特别大,毕竟这个位置上还有刘洋。

李磊离开之后,球队只剩下23名球员。来到南宁之后就有伤病的刘奕鸣依旧只能慢跑,无法参加到球队的对抗训练中。

李磊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

值得一提的是,刘奕鸣慢跑时穿的是普通运动鞋。慢跑结束后才换上球鞋,在球队康复师的带领下进行训练。

可以肯定的是,刘奕鸣在第二场比赛中也无法登场,中国队可以踢第二场比赛的只有22名球员,球队中后卫位置上有冯潇霆、李昂、高准翼等人,并不会因为刘奕鸣的缺席产生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