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准翼:卡帅能找到对付乌兹别克办法 在国家队要比俱乐部付出多

腾讯体育3月23日南宁 (文/赵宇)国足今日傍晚训练之前,球员高准翼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已经看过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对他们有了一定的了解。

“我们也看了比赛,卡帅说那个教练之前跟他合作过,也是比较了解,应该能有很好的对策。”他谈到接下来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友谊赛,高准翼这样说。

他表示卡纳瓦罗只是总结了一下中泰之战,没有说特别多,“他要求队员还是为国家队付出更多,代表自己的国家,要比俱乐部的发挥两倍、三倍,付出更多一些。”

卡纳瓦罗

球队这几天肯定也会针对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特点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训练,“防守方面还是四个人的整体移动,步伐,这些整体细节,防守有个人习惯,改变不是一两天的。练一下四个后卫具体协防。”

“乌兹别克斯坦队昨天的比赛也看了,现在暂时自己这边能对对手有一个了解,具体什么情况卡帅还没说,过两天应该能说。”高准翼说。

高准翼表示,自己对于乌兹别克斯坦队一些队员也有一定了解,有些之前也交过手,“对艾哈迈多夫也不用询问队友太多,他在上港不可或缺的球员,能力很强,对他已经很了解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