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员被卡帅练吐?高准翼:没有吧 没踢比赛的球员只是上了些强度

腾讯体育3月23日南宁 (文/赵宇)今日傍晚,国足在广西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常规备战训练,之前有消息称同泰国队比赛结束后卡纳瓦罗加大了训练强度,有球员被练吐了。今天训练开始前,记者也就这个问题向高准翼进行提问,结果他的回答是:“没有吧。踢比赛的球员以恢复为主,没有踢比赛的球员需要稍微一些有强度的对抗训练。”

同泰国队比赛结束后,国足第二天上午进行了恢复训练。以往训练都对媒体开放前15分钟,但昨天的训练没有设置开放环节。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卡纳瓦罗在同泰国队比赛结束后加强了训练强度,有球员在训练时被练吐了,报道提及的这名球员在中泰之后中没有登场。

球队今天傍晚训练时,安排高准翼接受采访,有记者提出了这样的问题:“听说昨天训练教练练的相当猛,有球员被练吐了?”听到这个问题,高准翼说:“没有吧。踢比赛的球员以恢复为主,没有踢比赛的球员需要稍微一些有强度的对抗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